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绿景中国荣登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成长实力排行榜
绿景中国荣登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成长实力排行榜 来源:绿景集团

绿景中国再登港股通实力榜。10月19日下午,“廓清迷雾洞见未来”——证券时报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价值盛典在深圳四季酒店举行,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景中国”,股份代号:0095.HK)荣登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成长实力排行榜,再次获得资本市场肯定。

当天,来自资本市场大伽、超百位港股通公司的高管齐聚一堂,就宏观经济走势、港股通市场投资策略以及产业经济未来趋势进行讨论。绿景中国投资者关系部总经理陈健民代表公司出席了当天活动并领取奖项。

现场图片1

现场图片

随着中国证券市场发展的日趋成熟以及港股通业务的飞速发展,香港市场被越来越多的内地投资者所重视,不少投资者开始寻找有价值的港股通公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9月27日,通过沪港通及深港通的渠道,内地资金南下抢筹港股,累计流入超7000亿人民币,已成为港股市场上不可忽视的力量。

据悉,包括农业银行、中国石油化工股份、万科企业、中国恒大、恒安国际、美图公司、金蝶国际等在内的超150多家港股通公司参与了此次评选。参选公司市值超10万亿港元。

绿景中国凭借超强开发实力、资本市场影响力,荣登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成长实力榜。该榜共有30家企业上榜,按近3年净利复合率排名筛选,最终榜单以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共同选出。

作为深圳知名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及商业物业运营商,绿景中国也是首批深港通目标之一,深受南下资金青睐。自2015年上市以来,绿景(中国)充分利用国际资本市场的平台,在业务上积极进取,实现具质量的业绩增长,财政实力稳健。凭借多年来在资本市场上的优异表现,绿景中国获得了行业、资本市场及社会的关注和认可,被纳入“恒生港股通中小型指数”、“深港通”标的,并斩获“港股100強”、“最受内地机构投资者关注港股通公司”等称号。

有关绿景中国

绿景(中国)地产涵盖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业投资及运营、物业综合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公司成功运营二十余年,紧跟国家战略发展步伐,以深圳、香港为主轴,积极布局粤港澳大湾区,成为“深耕核心城市,聚焦城市核心”的特色地产开发运营商。公司运营历史稳健,拥有多元化的土地获取途径、优秀的项目资源、优异的客户服务与良好的品牌形象,是中国城市更新的先锋,产品涵盖了城市精品住宅、高端公寓、CBD都市综合体、国际商业购物中心、地标性超甲级国际商务建筑群、星级酒店等物业类型。连续多年蝉联深圳市房地产综合实力前十强榜单,成为华南品牌企业前十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