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绿景朗读大赛完美演绎深圳版“朗读者”
绿景朗读大赛完美演绎深圳版“朗读者” 来源:绿景集团

6月23日,由绿景集团联合深圳新闻网主办、深圳客全程策动的《“悦读”绿景2018朗读大赛》总决赛在绿景NEO大厦顺利举行。大赛历时17天,参赛人数超过100人,100000+人次为活动点赞,反应热烈。活动当天,现场吸引了120人共同见证深圳这座城市的朗读盛事。

活动邀请了《深圳早班车》主持人蓝明、城市文化学者王世泰、深圳新闻网总经理龙建涛、深圳客创始人罗凤鸣等深圳知名人士作为本次大赛的专业评委。在专业评委、媒体评委与大众评委的关注下,十强选手们通过朗读的形式,以最真实的情感诠释了沟通的喜悦。最终,选手姜贺声情并茂的演绎了作品《陈情表》,获得了全场最高票,赢得了冠军。

news-0628-1

沟通喜悦,用沟通拉近人与城市的距离

在现在这个信息爆炸时代,人与人的“沟通”却变得越来越稀有 。但近年来,随着朗读类文化节目的兴起,这种“冷门”的沟通方式已经渐渐成为让心灵慢下来的最好方式。据绿景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魏苕介绍,受去年公司内部举行的朗读比赛启发,发现这种方式可以拉近人与城市的距离。“作为城市运营者和建造者,绿景不但专注建筑,更会把这种沟通状态深深植入产品和服务中。我们认为生活在城市的人关心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空间和产品,更需要对于内心的关怀,这也是绿景构筑喜悦的真正目的。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能让更多人联系在一起,感受这座城市的温暖。” 魏苕道出了本次活动的初心。

news-0628-2

【绿景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魏苕】

 

城市文化学者王世泰亦充分肯定了是次大赛的意义,他认为“今天这场朗读大赛是一场文化盛宴,它给深圳这座城市树立了文化的高度,构筑了文化的高地。

 

news-0628-6

【城市文化学者——王世泰】

 

news-0628-3

news-0628-4

news-0628-5

【活动冠、亚、季军与颁奖嘉宾合照】

 

构筑喜悦,让喜悦焕新美好生活的想象

绿景集团作为一家多元化国际企业集团,拥有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金融投资平台以及高新科学技术三大核心产业板块,目前已构筑完整的绿色人居产业全链条生态系统。集团在2017年提出了“构筑喜悦”的全新品牌主张,致在为城市创造空间价值的同时,更在意人心的丰盛,给生活以更重人文的关注,给生命以更具质量的滋养。

news-0628-7

活动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z0702k20ini.html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