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綠景朗讀大賽完美演繹深圳版“朗讀者”
綠景朗讀大賽完美演繹深圳版“朗讀者” 来源:綠景集團

6月23日,由綠景集團聯合深圳新聞網主辦、深圳客全程策動的《“悅讀”綠景2018朗讀大賽》總決賽在綠景NEO大廈順利舉行。大賽歷時17天,參賽人數超過100人,100000+人次為活動點贊,反應熱烈。活動當天,現場吸引了120人共同見證深圳這座城市的朗讀盛事。

活動邀請了《深圳早班車》主持人藍明、城市文化學者王世泰、深圳新聞網總經理龍建濤、深圳客創始人羅鳳鳴等深圳知名人士作為本次大賽的專業評委。在專業評委、媒體評委與大眾評委的關注下,十強選手們通過朗讀的形式,以最真實的情感詮釋了溝通的喜悅。最終,選手姜賀聲情並茂的演繹了作品《陳情表》,獲得了全場最高票,贏得了冠軍。

news-0628-1

溝通喜悅,用溝通拉近人與城市的距離

在現在這個資訊爆炸時代,人與人的“溝通”卻變得越來越稀有 。但近年來,隨著朗讀類文化節目的興起,這種“冷門”的溝通方式已經漸漸成為讓心靈慢下來的最好方式。據綠景集團品牌行銷中心總經理魏苕介紹,受去年公司內部舉行的朗讀比賽啟發,發現這種方式可以拉近人與城市的距離。“作為城市運營者和建造者,綠景不但專注建築,更會把這種溝通狀態深深植入產品和服務中。我們認為生活在城市的人關心的不僅僅是高品質的空間和產品,更需要對於內心的關懷,這也是綠景構築喜悅的真正目的。希望通過這場比賽能讓更多人聯繫在一起,感受這座城市的溫暖。” 魏苕道出了本次活動的初心。

news-0628-2

【綠景集團品牌行銷中心總經理——魏苕】

 

城市文化學者王世泰亦充分肯定了是次大賽的意義,他認為“今天這場朗讀大賽是一場文化盛宴,它給深圳這座城市樹立了文化的高度,構築了文化的高地。

 

news-0628-6

【城市文化學者——王世泰】

 

news-0628-3

news-0628-4

news-0628-5

【活動冠、亞、季軍與頒獎嘉賓合照】

 

構築喜悅,讓喜悅煥新美好生活的想像

綠景集團作為一家多元化國際企業集團,擁有房地產開發與經營、金融投資平臺以及高新科學技術三大核心產業板塊,目前已構築完整的綠色人居產業全鏈條生態系統。集團在2017年提出了“構築喜悅”的全新品牌主張,致在為城市創造空間價值的同時,更在意人心的豐盛,給生活以更重人文的關注,給生命以更具品質的滋養。

news-0628-7

活動視頻連結:   https://v.qq.com/x/page/z0702k20ini.html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