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橘光閃耀,萬物來潮|粵西首座第四代萬達廣場盛大開業
橘光閃耀,萬物來潮|粵西首座第四代萬達廣場盛大開業 来源:綠景集團

1

2

2023年化州暑期消費節暨萬達廣場開業盛典活動 實景圖

鼓樂齊鳴,騰輝溢彩。橘光閃耀,萬物來潮!

2023年化州暑期消費節暨萬達廣場開業盛典在綠景國際花城隆重舉行,受到了茂名、化州市委市政的傾力支持和社會的廣泛關注。

化州萬達廣場作為粵西首座開業的第四代萬達廣場,由綠景集團和萬達集團首次強強聯手打造,是一座集合了社交、文化、娛樂、美食、旅遊為一體的體驗互動式“生活中心”。集合約140個國內外知名品牌的化州萬達廣場,將以商業新地標的姿態推動化州商業邁入新篇章,為化州市民帶來一種全新升級的生活和消費方式。

3

2023年化州暑期消費節暨萬達廣場開業盛典活動 實景圖

活動當天,茂名市委市政府領導、化州市委市政府領導與綠景集團董事長黃康境先生、萬達集團總裁齊界先生、化州市工商聯(總商會)主席楊偉雄先生、綠景(中國)董事局主席黃敬舒女士、綠景資產公司總裁牛林先生、綠景資產公司執行總裁黃浩源先生、化州市綠景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建先生、萬達商管集團副總裁兼南區總裁孫亞洲先生、萬達投資集團副總裁兼南區總裁劉光敏先生及茂名化州協會、商會代表等,共同見證化州商業新紀元的開啟。

 

  • 化州商業地標 助力城市升級

在開業慶典活動上,萬達商管集團廣州城市公司總經理鄭建女士就粵西第四代萬達廣場進駐化州的里程碑意義進行闡述分享。

4

萬達商管集團廣州城市公司總經理鄭建女士

化州萬達廣場是粵西首座開業的、以第四代體系建設、招商、運營的商業綜合體,不僅將全面提升化州城市商業品質,極大豐富城市居民的生活體驗,還將促使化州的商業中心、生活中心、文化中心的崛起,激發區域升級潛能。

在茂名及化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化州萬達廣場約140個品牌店鋪已全部完成100%招商並實現全部進駐,將為化州注入商業發展新動力。

 

  • 飽含反哺情懷 打造生活大城

2009年,為響應省委省政府“鄉賢支援家鄉反哺工程建設”的號召。綠景集團在化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啟動了綠景國際花城項目的建設。

5

綠景資產公司執行總裁黃浩源先生

綠景資產公司執行總裁黃浩源先生在慶典上表示:經過14年的傾力打造,今天的綠景國際花城已初具規模,構建了集合:商業、生態、教育、居住為一體的大型生活居住區,涵蓋:化州萬達廣場、西湖公園、綠景花城小學、綠景花城小學新校區等高品質、高標準配套。

化州萬達廣場今天盛大開業,是綠景在化州兌現商業建設承諾的重要里程碑。未來,綠景集團將繼續以飽含本土情懷去踐行、兌現建設承諾,積極配合政府,以最大的熱情與能力貢獻企業責任。

 

  • 化州熱土 迎來歷史機遇期

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曉玲女士認為:化州萬達廣場的建成與開業充分證明了化州既是民營業培育成長的沃土,也是民營企業發展壯大的熱土。

11

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曉玲女士

化州萬達廣場盛大開業,對於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商業品質、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的引領作用,也為化州的高品質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動力。“化州暑期消費節” 是化州市政府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深入實施擴大內需戰略的重要舉措,提振消費市場,有效釋放內需潛能,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嚮往。

此外,近年化州市建設進程不斷加速,交通路網建成、通車及逐步擴大規劃,進入了大有可為的時代歷史機遇期,政府重點規劃的羅江新區誠邀各路鉅賈大賈參與建設,促進企業與城市發展共贏。

7

8

9

化州萬達廣場 實景圖

萬達廣場開業,揭開了化州繁華商業新序章,為城市注入了大量的時尚、潮流、娛樂的商業元素,促進著城市商業發展、提質人居生活!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