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绿景化州佐阾购物中心整体开业 开业率超八成
绿景化州佐阾购物中心整体开业 开业率超八成 来源:绿景集团

2月7日,广东茂名市供销社旗下的大型商贸连锁企业明湖超市在绿景化州佐阾购物中心盛大开业。明湖超市的强势入驻,也标志着绿景化州佐阾购物中心的整体开业,包括深影国际影城、夜宴酒吧、M-show音乐主题KTV在内的主力店均正式开业。目前,绿景化州佐阾购物中心开业率达到85%,进驻餐饮美食、儿童游乐、生活精品等品牌商家高达60余家。

news0209-1

图说:1月13日,绿景化州佐阾购物中心开业仪式现场

由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景(中国)”)斥巨资打造的绿景化州佐阾购物中心总面积达22,278m²,是集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儿童体验、生活配套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化州首席家庭娱乐购物中心。目前购物中心已签约面积21,400m²,整体签约出租率96%。购物中心荟萃了深影国际影城、明湖超市、夜宴酒吧,M-show音乐主题KTV,考拉大冒险儿童乐园、开心哈乐儿童乐园等主力店。自2017年12月28日开街以来,主力店铺陆续入驻,购物中心受到市民认可和赞誉。丰富的业态,高品位定位为化州市民提供了更加便利优质的购物服务及体验。

news0209-2

图说:2月7日,绿景化州佐阾购物中心主力店铺开业

作为绿景(中国)旗下绿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重要的商业物业品牌, “佐阾”品牌定位为社区型生活时尚及购物中心,有机融合住宅物业与商业配套,以满足社区与社区周边居民购物、娱乐、社交、保健、教育等多方面需求。绿景化州佐阾购物中心为绿景(中国)开发及运营的第4个“佐阾”系产品,其他还包括深圳运营的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绿景佐阾香颂购物中心和绿景1866佐阾荟。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的绿景佐阾红树湾壹号购物中心预计在不久之后开业。未来十年,依托绿景土地资源,通过收购或兼并横向扩张、委托经营或品牌输出,绿景(中国)旗下绿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预计将开发及管理30家佐阾生活中心,商业面积将达约150万㎡。

news0209-3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