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化州绿景国际花城」湖景公馆三期开售再创佳绩,录得认购销售金额逾人民币4亿元
「化州绿景国际花城」湖景公馆三期开售再创佳绩,录得认购销售金额逾人民币4亿元 来源:绿景集团

「化州绿景国际花城」湖景公馆承接项目一、二期的炽热销情,于十二月二日开售第三期住宅项目,再创佳绩。是次推出525套住宅单位,主要为面积86至175平方米的单位,共获认购473套,去化率约90%。项目认购销售金额逾人民币4亿元,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6,900元。

开售当日,售楼现场人头涌涌,买家反应热烈,精品单位被一扫而空。而买家等候期间,绿景亦准备了多个表演节目和抽奖,缓和场内紧张的气氛。

绿景主席黄敬舒小姐表示:「是次项目三期的销售延续了前两期的热卖盛况,成绩理想,再一次肯定绿景在珠三角地区拥有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集团将坚持精益求精,以匠心质量建构更美好的精品住宅和生活社区。同时,我们会继续把握深圳和珠三角地区的市场机遇,为股东和投资者带来可观的回报。」

news1205-6

news1205-7

news1205-8

news1205-9

news1205-10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