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化州綠景國際花城」湖景公館三期開售再創佳績,錄得認購銷售金額逾人民幣4億元
「化州綠景國際花城」湖景公館三期開售再創佳績,錄得認購銷售金額逾人民幣4億元 来源:綠景集團

「化州綠景國際花城」湖景公館承接項目一、二期的熾熱銷情,於十二月二日開售第三期住宅項目,再創佳績。是次推出525套住宅單位,主要為面積86至175平方米的單位,共獲認購473套,去化率約90%。項目認購銷售金額逾人民幣4億元,均價為每平方米人民幣6,900元。

開售當日,售樓現場人頭湧湧,買家反應熱烈,精品單位被一掃而空。而買家等候期間,綠景亦準備了多個表演節目和抽獎,緩和場內緊張的氣氛。

綠景主席黃敬舒小姐表示:「是次項目三期的銷售延續了前兩期的熱賣盛況,成績理想,再一次肯定綠景在珠三角地區擁有雄厚的實力和良好的口碑。集團將堅持精益求精,以匠心品質建構更美好的精品住宅和生活社區。同時,我們會繼續把握深圳和珠三角地區的市場機遇,為股東和投資者帶來可觀的回報。」

news1205-6

news1205-7

news1205-8

news1205-9

news1205-10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