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绿景(中国)地产携手深、港交易所举办「走进港股通上市公司」投资者开放日活动
绿景(中国)地产携手深、港交易所举办「走进港股通上市公司」投资者开放日活动 来源:绿景集团

2017年12月1日,深圳知名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及商业物业运营商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绿景(中国)地产」或本「集团」0095.HK)作为港股通标的代表,与深交所、港交所合作举办了第三期「走进港股通上市公司」投资者开放日活动。集团主席黄敬舒女士、行政总裁唐寿春先生、执行董事邓承英女士、集团副总裁呼勇先生、集团资本运营中心总经理陈健民先生与来自近20家投资机构的近50多名内地投资者,以及十余位内地财经记者进行了交流。

深交所「走进上市公司」主题活动自2012年5月举办,至今已累计带领近万名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今年10月,在港交所的支持和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的配合下,深交所首次将该活动延伸至深市港股通标的公司,旨在进一步加强内地投资者与港股通上市公司的交流和互动。该活动通过网上投票方式由投资者选出最为感兴趣的三家港股通标的地产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本次与绿景(中国)地产一同被选中的另外两间分别是龙光地产和招商局置地。

绿景(中国)地产作为优质特色地产开发商、城市更新的先行者,一直布局核心城市的核心地区。当天活动中,参加者首先考察了位于深圳商务中心区(CBD)即将开售的的绿景红树湾壹号项目;随后参观了由集团开发、持有、经营的地标性都市商务综合体项目–NEO大厦;最后在位于NEO大厦的集团总部演讲厅内,与管理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绿景(中国)地产自2015年12月通过完成反向收购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近两年时间里投资价值正在逐步被发掘。行政总裁唐寿春先生现场为投资者分析了绿景的三大优势。首先,集团具有前瞻性的视野,眼光独到地提早布局了粤港澳大湾区,以深圳和香港作为发展的两个中心点深耕珠三角;其次,集团拥有资源优势,受益于城市更新项目的低成本和高毛利;此外,与控股股东之间联动的商业模式确保了上市公司获取土地的确定性、价格和成本的优势,以及现金流的稳定性。目前,集团控股股东仍拥有12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并且大部分位于深圳,未来陆续注入预期将为上市公司带来源源不断的强劲盈利。唐寿春总裁认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调控和规范是新常态,维持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也已经是主旋律,行业的分化在所难免,一线地产商和绿景(中国)地产这样具有特色的地产商未来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会。

现场的投资者和记者还分别就关心的房地产行业走势、国家资管新规、旧城改造项目经验、绿景未来的发展与合作等问题与管理层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原本半小时的交流也因现场嘉宾的热情高涨而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2017年对于绿景是意义非凡的一年,绿景再次荣获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颁发「深圳市房地产开发行业诚信(优质)企业」称号,同时连续七年蝉联「深圳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十强榜单。集团以90亿港币并购香港九龙仓集团位于观塘海滨道123号「8 Bay East」全栋商厦,同时多个重要的旧城改造项目和在建项目都获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集团主席黄敬舒女士在致辞中表示,「过去20多年,绿景以深圳为起点,在粤港澳大湾区开发和运营了一大批优质的住宅和商业发展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双核布局、双向扩张和双轮驱动的营运发展策略,充分发挥优势,把公司打造成规模适当、资产优质、效益卓越的具有差异化竞争能力的特色地产开发运营商。」

「深港通开通即将迎来一周年,绿景作为港股通标的公司十分重视这个平台。未来集团将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内的核心项目的开发和运营,我们的团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投资者、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和贡献」

 

– 完 –

news1205-1

news1205-2

news1205-3

news1205-4

news1205-5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