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綠景(中國)地產攜手深、港交易所舉辦「走進港股通上市公司」投資者開放日活動
綠景(中國)地產攜手深、港交易所舉辦「走進港股通上市公司」投資者開放日活動 来源:綠景集團

2017年12月1日,深圳知名綜合性房地產開發商及商業物業運營商綠景(中國)地產投資有限公司「綠景(中國)地產」或本「集團」0095.HK)作為港股通標的代表,與深交所、港交所合作舉辦了第三期「走進港股通上市公司」投資者開放日活動。集團主席黃敬舒女士、行政總裁唐壽春先生、執行董事鄧承英女士、集團副總裁呼勇先生、集團資本運營中心總經理陳健民先生與來自近20家投資機構的近50多名內地投資者,以及十餘位內地財經記者進行了交流。

深交所「走進上市公司」主題活動自2012年5月舉辦,至今已累計帶領近萬名投資者走進上市公司。今年10月,在港交所的支持和香港投資者關係協會的配合下,深交所首次將該活動延伸至深市港股通標的公司,旨在進一步加強內地投資者與港股通上市公司的交流和互動。該活動通過網上投票方式由投資者選出最為感興趣的三家港股通標的地產公司進行實地考察,本次與綠景(中國)地產一同被選中的另外兩間分別是龍光地產和招商局置地。

綠景(中國)地產作為優質特色地產開發商、城市更新的先行者,一直佈局核心城市的核心地區。當天活動中,參加者首先考察了位於深圳商務中心區(CBD)即將開售的的綠景紅樹灣壹號專案;隨後參觀了由集團開發、持有、經營的地標性都市商務綜合體專案–NEO大廈;最後在位於NEO大廈的集團總部演講廳內,與管理層進行了深入的交流。

綠景(中國)地產自2015年12月通過完成反向收購成功登陸香港資本市場,近兩年時間裏投資價值正在逐步被發掘。行政總裁唐壽春先生現場為投資者分析了綠景的三大優勢。首先,集團具有前瞻性的視野,眼光獨到地提早佈局了粵港澳大灣區,以深圳和香港作為發展的兩個中心點深耕珠三角;其次,集團擁有資源優勢,受益於城市更新專案的低成本和高毛利;此外,與控股股東之間聯動的商業模式確保了上市公司獲取土地的確定性、價格和成本的優勢,以及現金流的穩定性。目前,集團控股股東仍擁有1200萬平方米的土地儲備,並且大部分位於深圳,未來陸續注入預期將為上市公司帶來源源不斷的強勁盈利。唐壽春總裁認為,中國房地產行業的調控和規範是新常態,維持房地產市場健康穩定發展也已經是主旋律,行業的分化在所難免,一線地產商和綠景(中國)地產這樣具有特色的地產商未來面臨著巨大的發展機會。

現場的投資者和記者還分別就關心的房地產行業走勢、國家資管新規、舊城改造專案經驗、綠景未來的發展與合作等問題與管理層進行了深入地探討,原本半小時的交流也因現場嘉賓的熱情高漲而持續了一個多小時。

2017年對於綠景是意義非凡的一年,綠景再次榮獲深圳市房地產業協會頒發「深圳市房地產開發行業誠信(優質)企業」稱號,同時連續七年蟬聯「深圳市房地產開發行業綜合實力」十強榜單。集團以90億港幣並購香港九龍倉集團位於觀塘海濱道123號「8 Bay East」全棟商廈,同時多個重要的舊城改造專案和在建專案都獲得了突破性的進展。

集團主席黃敬舒女士在致辭中表示,「過去20多年,綠景以深圳為起點,在粵港澳大灣區開發和運營了一大批優質的住宅和商業發展專案,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經濟效益和環境效益。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堅持雙核佈局、雙向擴張和雙輪驅動的營運發展策略,充分發揮優勢,把公司打造成規模適當、資產優質、效益卓越的具有差異化競爭能力的特色地產開發運營商。」

「深港通開通即將迎來一周年,綠景作為港股通標的公司十分重視這個平臺。未來集團將牢牢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內的核心專案的開發和運營,我們的團隊將不忘初心,繼續前行,為投資者、為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和貢獻」

– 完 –

news1205-1

news1205-2

news1205-3

news1205-4

news1205-5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