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喜讯】绿景·佐阾购物中心荣获—— 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7年度业态创新大奖
【喜讯】绿景·佐阾购物中心荣获—— 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7年度业态创新大奖 来源:绿景集团

2017年9月20日—22日,“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五届年会暨亚太购物中心服务竞争力峰会”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年会是全球购物中心产业第一次以服务为核心内容的专业会议,更是致力于改善服务和运营能力的全球购物中心标杆企业的大交流。

行业交流新商业智慧

为期三天的中购联2017年会,绿景资産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延胜先生率领团队,与衆多行业人士一同参与了成都本地知名购物中心考察,幷出席《购物中心的运营改善:创意&创造力,创新&竞争力》、《让竞争力更强》等专题论坛及主题演讲,与同行交流,碰撞思想,学习优秀的运营经验及商业理念。

news1009-1

绿景佐阾荣获大奖

在9月20日结束的“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五届年会颁奖盛典”中,绿景集团旗下佐阾虹湾购物中心凭借其社区商业的前瞻性及创新性,荣获“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7年度业态创新大奖”!

作为绿景集团旗下推出的“佐阾”创新型社区购物中心系列的又一鼎力之作,佐阾虹湾购物中心自今年1月9日开业以来,一直以开创“星际商业空间”,引领“彩虹生活方式”为理念,继承和创新佐阾系列的社区商业服务理念,紧密围绕社区生活功能需求。

在这个定位的基础上,佐阾虹湾引进了华润express精品超市、MJstyle、深影国际影城三大主力店,更集结时下众多热门餐饮品牌,作为社区商业,还着重引进棒棒贝贝、瑞德启蒙教育、ABS life等儿童教育及配套服务品牌。除了满足家庭购物消费需求之外,佐阾虹湾还承担着“社区公民”的角色,打造“生活小剧场”、“佐阾艺廊”、“佐阾健康+”、“佐阾驿站”,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社区服务。

news1009-2

news1009-3

绿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延胜先生在出席亚太购物中心服务竞争力峰会高端论坛中,与来自澳洲、日本、新加坡,台湾等行业翘楚一起交流分享,他说道:“目前购物中心已进入存量时代,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与同质化现象,绿景佐阾以“仁里孚佐,亲和如阾”的理念,做社区的好邻居。在设计、业态和经营服务中不断开拓创新,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同时我们立志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有情怀的商业运营者同样重要。”

news1009-4

绿景资产旗下管理运营NEO高端写字楼、购物中心、公寓、工业园等产品,多线并进,服务决定竞争力,创新决定生命力。佐阾香颂购物中心、佐阾虹湾购物中心、1866佐阾荟相继开业,“佐阾”社区商业品牌布局渐成规模,作为新兴主动式“服务于社区的商业”,佐阾有机融合社区功能与商业配套,以便利性、效率性、体验性以及时尚性元素,满足城市居民的购物、娱乐、社交、健康与文化需求。接下来,沙嘴佐阾项目及苏州、珠海、东莞、化州等异地佐阾项目的筹备,也代表着佐阾品牌不断对外进行输出,未来形成系列化、规模化、品牌化的优势。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