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化州绿景2017年度员工欢乐游
化州绿景2017年度员工欢乐游 来源:绿景集团

2017年7月,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号:0095)全资子公司化州市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员工旅游团,到访不易到达且有意义的大西北,各员工都表现得非常积极和活泼。我们游览了多个大自然遗迹及景点,包括塔尔寺、青海湖、茶卡盐湖、彩虹部落土族园、贵德地质公园和黄河母亲雕像,记下难忘的回忆。

公司的项目快速开发,预计是快速成长的一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旅行表达对员工的谢意和关怀,同时增进大家的互动和团队精神,加深彼此的了解和友谊,让大家暂时放下工作的压力,然后一起重新出发,迎接即将到来的重重挑战。

news7-11-04

news7-11-05

news7-11-06

news7-11-07

news7-11-08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