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化州綠景2017年度員工歡樂遊
化州綠景2017年度員工歡樂遊 来源:綠景集團

2017年7月,綠景(中國)地產投資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股份代號:0095)全資子公司化州市綠景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組織員工旅遊團,到訪不易到達且有意義的大西北,各員工都表現得非常積極和活潑。我們遊覽了多個大自然遺跡及景點,包括塔爾寺、青海湖、茶卡鹽湖、彩虹部落土族園、貴德地質公園和黃河母親雕像,記下難忘的回憶。

公司的項目快速開發,預計是快速成長的一年。我們希望通過這次旅行表達對員工的謝意和關懷,同時增進大家的互動和團隊精神,加深彼此的了解和友誼,讓大家暫時放下工作的壓力,然後一起重新出發,迎接即將到來的重重挑戰。

news7-11-04

news7-11-05

news7-11-06

news7-11-07

news7-11-08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