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绿景中国荣获2017年深圳市地产开发行业双“十强”
绿景中国荣获2017年深圳市地产开发行业双“十强” 来源:绿景集团

2017年7月5日,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号:0095) 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绿景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7年房地产盛典暨行业综合评价发布会」荣获「深圳市房地产开发行业诚信(优质)企业」称号 ,在13家优秀获奖企业中位居第四;同时连续7年蝉联「深圳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十强榜单,实力超卓。

此次房地产盛典由深圳市房地产协会、深圳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委员会、深圳市住房建设局共同举办,是目前深圳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行业高端交流平台。评选针对深圳市87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经营业绩、开发后劲、经济实力、社会贡献、品牌管理等多项指标研究,形成了此次评价结果。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