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綠景中國榮獲2017年深圳市地產開發行業雙“十強”
綠景中國榮獲2017年深圳市地產開發行業雙“十強” 来源:綠景集團

2017年7月5日,綠景(中國)地產投資有限公司 (香港聯合交易所股份代號:0095) 全資子公司深圳市綠景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於「2017年房地產盛典暨行業綜合評價發佈會」榮獲「深圳市房地產開發行業誠信(優質)企業」稱號 ,在13家優秀獲獎企業中位居第四;同時連續7年蟬聯「深圳市房地產開發行業綜合實力」十強榜單,實力超卓。

此次房地產盛典由深圳市房地產協會、深圳市規劃與國土資源委員會、深圳市住房建設局共同舉辦,是目前深圳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房地產行業高端交流平台。評選針對深圳市871家房地產開發企業的經營業績、開發後勁、經濟實力、社會貢獻、品牌管理等多項指標研究,形成了此次評價結果。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