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绿景(中国)荣膺年度“最具成长性新股公司” 及“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绿景(中国)荣膺年度“最具成长性新股公司” 及“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来源:绿景集团

2017年1月13日,深港通新机遇高峰论坛暨2016“金港股”评选揭晓,绿景(中国)(港股代码:0095.HK)荣膺年度“最具成长性新股公司”及“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深港通新机遇高峰论坛暨2016“金港股”评选活动由国内顶尖的金融资料服务商——同花顺财经和国内港股资讯第一平台——智通财经主办,腾讯财经、证券之星、和讯网、凤凰财经、网易财经、金融界、全景网、深圳特区报等国内主流财经媒体联合主办,港交所、深交所作为支援单位,多位元知名经济学家及200家海外上市公司高管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共同参与。

2016年,香港资本市场迎来万众瞩目的大时代。该论坛旨在更好地研讨中国资本走出去以及深港通下港股投资和海外资产配置的新机遇。在2016年,继沪港通后深港通破浪启航,内港资本市场互联互通更进一步; 随着内地资金持续规模南下,香港资本市场成为投资者资产配置的宠儿。

投资者关系总监陈健民代表公司领取“最具成长性新股公司”奖项

投资者关系总监陈健民代表公司领取“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奖项

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特色房地产商和区域领先者。自2015年完成反收购暨新上市之后,绿景(中国)正式登上了国际资本市场的重要平台。 2016年,公司在资本市场上做出了不少努力,取得了可观的进步。此次获奖,是对绿景(中国)在资本市场的努力和进步的肯定。作为资本市场的新兵,绿景(中国)将会继续前行,创造辉煌!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