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綠景(中國)榮膺年度“最具成長性新股公司” 及“最具成長性上市公司”
綠景(中國)榮膺年度“最具成長性新股公司” 及“最具成長性上市公司” 来源:綠景集團

2017年1月13日,深港通新機遇高峰論壇暨2016“金港股”評選揭曉,綠景(中國)(港股代碼:0095.HK)榮膺年度“最具成長性新股公司”及“最具成長性上市公司”。

深港通新機遇高峰論壇暨2016“金港股”評選活動由國內頂尖的金融資料服務商——同花順財經和國內港股資訊第一平臺——智通財經主辦,騰訊財經、證券之星、和訊網、鳳凰財經、網易財經、金融界、全景網、深圳特區報等國內主流財經媒體聯合主辦,港交所、深交所作為支援單位,多位元知名經濟學家及200家海外上市公司高管和金融機構負責人共同參與。

2016年,香港資本市場迎來萬眾矚目的大時代。該論壇旨在更好地研討中國資本走出去以及深港通下港股投資和海外資產配置的新機遇。在2016年,繼滬港通後深港通破浪啟航,內港資本市場互聯互通更進一步; 隨著內地資金持續規模南下,香港資本市場成為投資者資產配置的寵兒。

投資者關係總監陳健民代表公司領取“最具成長性新股公司”獎項

投資者關係總監陳健民代表公司領取“最具成長性上市公司”獎項

綠景(中國)地產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特色房地產商和區域領先者。自2015年完成反收購暨新上市之後,綠景(中國)正式登上了國際資本市場的重要平臺。2016年,公司在資本市場上做出了不少努力,取得了可觀的進步。此次獲獎,是對綠景(中國)在資本市場的努力和進步的肯定。作為資本市場的新兵,綠景(中國)將會繼續前行,創造輝煌!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