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1000人的嘉年华,玩出新高度!
1000人的嘉年华,玩出新高度! 来源:绿景集团

1000人的嘉年华,玩出新高度!
——“期待•再见 绿景候鸟迁徙亲子嘉年华”圆满举办

春夏之交,万物复苏,在深圳的冬候鸟也都踏上了北飞迁徙之路,为了唤起社会公众对保护环境的关注,促进亲子间的亲密互动,一起为冬候鸟送别,2016年5月8日上午,由绿景集团冠名,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主办的“期待•再见绿景候鸟迁徙亲子嘉年华”活动,在春意盎然的福田红树林生态公园欢乐举行了,这是“绿景公益在行动”的最佳体现。
作为本次嘉年华的冠名支持方,绿景集团与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多次合作,共同保护濒危边缘的红树林,支持开展红树林系列科普教育活动,既是出于对自然之道的理解和崇尚,更是绿景集团始终站在企业公民的立场,热忱参与各项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的企业理念使然。

上午嘉年华拉开帷幕,参与家庭和特邀的福田区政府、红树林基金会、绿景集团等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绿景候鸟迁徙亲子嘉年华以“送别候鸟”为主题,模拟候鸟迁徙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危险及困难设计关卡,通过完成闯关任务的形式体验候鸟迁徙过程的艰辛,认识到生态环境对人与自然的意义。

300组参与活动的家庭成员们都穿着着本次嘉年华特别设计的亲子T恤,背着帆布小背包整装待发,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和热情,热闹却不失秩序。

本次嘉年华精心设置了四条活动路线,让各个家庭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能抓住春天的尾巴,欣赏红树林公园的美丽景致,闯关路上也有不同的任务点,趣味盎然。每个家庭需齐心合力过关斩将完成7项任务才能通关,总里程达到3公里,即全程1小时+3公里,1家3口齐心合力玩够3公里,时间和距离,考验着默契和亲密。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用落叶印出创意图案

红树林今天由我保卫!

城里人就是这么会玩!

今天你是哪只鸟?戴上面具就知道!

迎难而上,一家大小脚连脚,共闯廊桥难关

闯关完成,游戏结束,大家都还意犹未尽。家长们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让全家参与开心互动,又能让孩子关注身边的自然,学习自然知识,很有意义。小朋友们说游戏很开心,学习了很多候鸟知识,希望还有下次机会!

我们一家是属鸟的!红树家庭,就是会玩!

最后,“期待·再见绿景候鸟迁徙亲子嘉年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好评如潮中落下帷幕。大家不仅在寓教于乐的轻松氛围中潜移默化候鸟知识科普教育,了解红树林生态现状,同时活动的传播影响力也唤起了大众对红树林的关注。而绿景红树湾壹号,坐落于无法再生的红树林畔,秉持着崇尚自然,与自然和谐共荣的自然之道,始终追求自由从容的湾区生活,更离不开这一方珍稀的红树林。预计绿景集团将继续携手和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一起,为湾区生活带来更多样的亲近自然的美好记忆,将绿景公益在行动不断推进与演绎。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