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1000人的嘉年華,玩出新高度!
1000人的嘉年華,玩出新高度! 来源:綠景集團

1000人的嘉年華,玩出新高度!
——“期待•再見 綠景候鳥遷徙親子嘉年華”圓滿舉辦

春夏之交,萬物復甦,在深圳的冬候鳥也都踏上了北飛遷徙之路,為了喚起社會公眾對保護環境的關注,促進親子間的親密互動,一起為冬候鳥送別,2016年5月8日上午,由綠景集團冠名,深圳市紅樹林濕地保護基金會主辦的“期待•再見綠景候鳥遷徙親子嘉年華”活動,在春意盎然的福田紅樹林生態公園歡樂舉行了,這是“綠景公益在行動”的最佳體現。
作為本次嘉年華的冠名支持方,綠景集團與深圳市紅樹林濕地保護基金會多次合作,共同保護瀕危邊緣的紅樹林,支持開展紅樹林系列科普教育活動,既是出於對自然之道的理解和崇尚,更是綠景集團始終站在企業公民的立場,熱忱參與各項社會公益和慈善事業的企業理念使然。

上午嘉年華拉開帷幕,參與家庭和特邀的福田區政府、紅樹林基金會、綠景集團等相關領導參加啟動儀式

本次綠景候鳥遷徙親子嘉年華以“送別候鳥”為主題,模擬候鳥遷徙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危險及困難設計關卡,通過完成闖關任務的形式體驗候鳥遷徙過程的艱辛,認識到生態環境對人與自然的意義。

300組參與活動的家庭成員們都穿著著本次嘉年華特別設計的親子T卹,背著帆布小背包整裝待發,大家臉上洋溢著笑容和熱情,熱鬧卻不失秩序。

本次嘉年華精心設置了四條活動路線,讓各個家庭在參與活動的同時也能抓住春天的尾巴,欣賞紅樹林公園的美麗景緻,闖關路上也有不同的任務點,趣味盎然。每個家庭需齊心合力過關斬將完成7項任務才能通關,總里程達到3公里,即全程1小時+3公里,1家3口齊心合力玩夠3公里,時間和距離,考驗著默契和親密。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用落葉印出創意圖案

紅樹林今天由我保衛!

城里人就是這麼會玩!

今天你是哪隻鳥?戴上面具就知道!

迎難而上,一家大小腳連腳,共闖廊橋難關

闖關完成,遊戲結束,大家都還意猶未盡。家長們表示,這樣的活動既能讓全家參與開心互動,又能讓孩子關注身邊的自然,學習自然知識,很有意義。小朋友們說遊戲很開心,學習了很多候鳥知識,希望還有下次機會!

我們一家是屬鳥的!紅樹家庭,就是會玩!

最後,“期待·再見綠景候鳥遷徙親子嘉年華活動”在大家的歡聲笑語和好評如潮中落下帷幕。大家不僅在寓教於樂的輕鬆氛圍中潛移默化候鳥知識科普教育,了解紅樹林生態現狀,同時活動的傳播影響力也喚起了大眾對紅樹林的關注。而綠景紅樹灣壹號,坐落於無法再生的紅樹林畔,秉持著崇尚自然,與自然和諧共榮的自然之道,始終追求自由從容的灣區生活,更離不開這一方珍稀的紅樹林。預計綠景集團將繼續攜手和深圳市紅樹林濕地保護基金會一起,為灣區生活帶來更多樣的親近自然的美好記憶,將綠景公益在行動不斷推進與演繹。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