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交楼即交证树立化州新标杆 绿景国际花城A1区荣耀入伙
交楼即交证树立化州新标杆 绿景国际花城A1区荣耀入伙 来源:绿景集团

2015年5月23日,在各方配合下,化州绿景国际花城A1区顺利实现入伙,并达成化州首家“交楼即交证”—–实现了对业主们的承诺,更是在化州房地产市场树立起新标杆。

附图一:5月23日,化州公司A1区荣耀入伙

流程完整,过程流畅

为了让业主们更方便更省时地办理好入伙手续,化州公司安排了详尽的流程并进行了培训和排练。上午9点,现场根据各区域流水作业早已布置妥当,工作人员守候在各个岗位上待命,不少业主也提前到达了售楼部,开始办理手续。首先是进场进行身份确认,然后是办理签约和缴费,紧接着在售楼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业主房屋进行验房,过后领取房屋钥匙,同时项目还有礼品赠送,已办理好相关手续以及一次性付款的客户更可以领取房产证。当天化州公司的办理服务赢得了业主们一致好评。

附图二:绿景国际花城入伙现场业主们在办理手续

附图三:绿景国际花城入伙现场业主们在验房

同时,在售楼部还准备了美妙的音乐以及各种好玩的游戏,游玩之余还能赢取小礼品,现场不时传来小朋友的欢笑声。

附图四:游戏区笑语声声

实现承诺 交楼即交证

长期以来,在本地房地产交易中,存在着产权证迟交、难交的埋怨声,而“绿景国际花城交楼即交证”这一则消息,无疑成了化州楼市的一个兴奋点,在人们心中泛起一阵激悦。绿景国际花城为了使业主买得放心,住得安心,确保业主自主和投资的切身利益,如今,资料递交齐全,手续办理完毕的业主都顺利收楼,而且一次性付款以及完善相关手续的客户直接可以领取房产证。业主在领到房产证后激动地说:“以前总觉得办理房产证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没想到在绿景国际花城,交楼就能同时领到房产证,太意外了,这是对业主最大的回报和最丰厚的交楼礼物。”

附图五:绿景国际花城入伙现场业主们开开心心领取房产证

彰显实力 树立标杆

在化州,绿景地产是首家能够做到交楼即交房产证的开发商。对于交楼即交房产证,不仅展示了绿景国际花城的实力,还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诚信的形象;树立当地房地产的行业标杆。从办证到取证每个步骤都不容忽视,在各机构密切的配合下,绿景以高效的办事效率取得了房产证;

作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绿景集团一直秉承“城市绿色生活构筑者”的角色使命,精诚持续开发了多个精品地产项目,并在商业、写字楼、酒店、高新科技、社会医疗、高端住宅等方面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绿景国际花城项目保持了绿景集团一贯的精工品质和敬业作风,以绝佳的项目品质,优质悉心的服务精神和周全完备的配套再次为铸就绿色城市未来,持续提升城市人居生活贡献自身的力量。

传承品牌,传播口碑

为确保入伙每个环节明确、清晰、简便,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化州绿景物业公司在入伙前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本次的入伙过程中,以“精诚服务,贴心相伴”的服务理念,贯彻到每一个环节,赢得了业主的赞赏;

附图六:化州绿景物业客服人员全程陪同业主办理相关手续

后续在服务过程中,将持续传承“深绿物业”的优良经验,引进“e.云式服务模式,开启化州物业服务新里程。凭借高素质的服务队伍,以一流的标准,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享受。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