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交樓即交證樹立化州新標杆 綠景國際花城A1區榮耀入夥
交樓即交證樹立化州新標杆 綠景國際花城A1區榮耀入夥 来源:綠景集團

2015年5月23日,在各方配合下,化州綠景國際花城A1區順利實現入夥,並達成化州首家“交樓即交證”—–實現了對業主們的承諾,更是在化州房地產市場樹立起新標杆。

附圖一:5月23日,化州公司A1區榮耀入夥

流程完整,過程流暢

為了讓業主們更方便更省時地辦理好入夥手續,化州公司安排了詳盡的流程並進行了培訓和排練。上午9點,現場根據各區域流水作業早已佈置妥當,工作人員守候在各個崗位上待命,不少業主也提前到達了售樓部,開始辦理手續。首先是進場進行身份確認,然後是辦理簽約和繳費,緊接著在售樓人員的陪同下,來到業主房屋進行驗房,過後領取房屋鑰匙,同時項目還有禮品贈送,已辦理好相關手續以及一次性付款的客戶更可以領取房產證。當天化州公司的辦理服務贏得了業主們一致好評。

附圖二:綠景國際花城入夥現場業主們在辦理手續

附圖三:綠景國際花城入夥現場業主們在驗房

同時,在售樓部還準備了美妙的音樂以及各種好玩的遊戲,遊玩之餘還能贏取小禮品,現場不時傳來小朋友的歡笑聲。

附圖四:遊戲區笑語聲聲

實現承諾 交樓即交證

長期以來,在本地房地產交易中,存在著產權證遲交、難交的埋怨聲,而“綠景國際花城交樓即交證”這一則消息,無疑成了化州樓市的一個興奮點,在人們心中泛起一陣激悅。綠景國際花城為了使業主買得放心,住得安心,確保業主自主和投資的切身利益,如今,資料遞交齊全,手續辦理完畢的業主都順利收樓,而且一次性付款以及完善相關手續的客戶直接可以領取房產證。業主在領到房產證後激動地說:“以前總覺得辦理房產證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沒想到在綠景國際花城,交樓就能同時領到房產證,太意外了,這是對業主最大的回報和最豐厚的交樓禮物。”

附圖五:綠景國際花城入夥現場業主們開開心心領取房產證

彰顯實力 樹立標杆

在化州,綠景地產是首家能夠做到交樓即交房產證的開發商。對於交樓即交房產證,不僅展示了綠景國際花城的實力,還在消費者心目中樹立誠信的形象;樹立當地房地產的行業標杆。從辦證到取證每個步驟都不容忽視,在各機構密切的配合下,綠景以高效的辦事效率取得了房產證;

作為中國地產百強企業,綠景集團一直秉承“城市綠色生活構築者”的角色使命,精誠持續開發了多個精品地產項目,並在商業、寫字樓、酒店、高新科技、社會醫療、高端住宅等方面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綠景國際花城項目保持了綠景集團一貫的精工品質和敬業作風,以絕佳的項目品質,優質悉心的服務精神和周全完備的配套再次為鑄就綠色城市未來,持續提升城市人居生活貢獻自身的力量。

傳承品牌,傳播口碑

為確保入夥每個環節明確、清晰、簡便,為業主提供“一站式”服務,化州綠景物業公司在入夥前已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在本次的入夥過程中,以“精誠服務,貼心相伴”的服務理念,貫徹到每一個環節,贏得了業主的讚賞;

附圖六:化州綠景物業客服人員全程陪同業主辦理相關手續

後續在服務過程中,將持續傳承“深綠物業”的優良經驗,引進“e.雲式服務模式,開啟化州物業服務新里程。憑藉高素質的服務隊伍,以一流的標準,為廣大業主提供優質的服務享受。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