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中国绿景地产成功收购新泽之控股股权
中国绿景地产成功收购新泽之控股股权 来源:绿景集团

2014年5月19日, 中国绿景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绿景地产”)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举行开市仪式,庆祝其成功收购新泽控股有限公司(“新泽控股”,股份代号:00095 .HK)之控股股权。

中国绿景地产今年初以9.4亿元港币启动收购新泽控股全部已发行股份约64.83%,并于2014年5月8日成功交割,成为新泽的大股东。收购成功后,深耕长三角的新泽以及拥有资深专业管理团队的中国绿景地产强强联合,实现资源整合及共享、利用绿景的品牌优势,致力在中国房地产市场拓展新领域。

新泽控股于2005年12月2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主要于江苏省的主要发展地区,包括苏州市高新区、吴中区及吴江区,从事物业发展及物业投资业务,拥有10个发展项目,已在该等区域稳占一定的市场份额。

中国绿景地产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与中国国内的房地产企业绿景集团属同一实益控制人黄康境所拥有。绿景集团为一家在中国极具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其房地产业务于2013年成功跻身深圳市房地产综合实力前六强。从2004年起,绿景集团在做强房地产开发主营业务的同时,发展资产经营、高新科技、社会医疗等行业,按照“做强深圳、聚焦珠三角、推进全国化”的总体战略规划,由单一房地产开发向综合化、国际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综合实力与品牌建设方面在国内甚至国际范围内取得一定的影响。

中国绿景地产的高级管理层表示:“此次我们成功收购新泽控股之控股股权,是中国绿景地产登上国际资本舞台具有战略意义的第一步。我们对新泽控股的成长前景充满信心,将继续秉承精诚的态度,在其原有的基础上,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继续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