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中國綠景地產成功收購新澤之控股股權
中國綠景地產成功收購新澤之控股股權 来源:綠景集團

2014年5月19日, 中國綠景地產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中國綠景地產”)於香港聯合交易所舉行開市儀式,慶祝其成功收購新澤控股有限公司(“新澤控股”,股份代號:00095.HK)之控股股權。

中國綠景地產今年初以9.4億元港幣啟動收購新澤控股全部已發行股份約64.83%,並於2014年5月8日成功交割,成為新澤的大股東。 收購成功後,深耕長三角的新澤以及擁有資深專業管理團隊的中國綠景地產強強聯合,實現資源整合及共享、利用綠景的品牌優勢,致力在中國房地產市場拓展新領域。

新澤控股於2005年12月2日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主要於江蘇省的主要發展地區,包括蘇州市高新區、吳中區及吳江區,從事物業發展及物業投資業務,擁有10個發展項目,已在該等區域穩占一定的市場份額。

中國綠景地產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與中國國內的房地產企業綠景集團屬同一實益控制人黃康境所擁有。綠景集團為一家在中國極具實力的房地產開發企業,其房地產業務於2013年成功躋身深圳市房地產綜合實力前六強。從2004年起,綠景集團在做強房地產開發主營業務的同時,發展資產經營、高新科技、社會醫療等行業,按照 “做強深圳、聚焦珠三角、推進全國化”的總體戰略規劃,由單一房地產開發向綜合化、國際化、品牌化的方向發展,綜合實力與品牌建設方面在國內甚至國際範圍內取得一定的影響。

中國綠景地產的高級管理層表示:“此次我們成功收購新澤控股之控股股權,是中國綠景地產登上國際資本舞台具有戰略意義的第一步。我們對新澤控股的成長前景充滿信心,將繼續秉承精誠的態度,在其原有的基礎上,努力把企業做大做強,繼續為股東創造更大的價值。”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