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媒体报道 / 建行授信绿景100亿
建行授信绿景100亿 来源:绿景集团

本刊讯(通讯员吴郁芳)为建立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促进银企双方共同发展和长远合作,2010年1月6日,绿景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在建行深圳分行总部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祝九胜、绿景集团董事长黄康景、绿景集团总裁郭兆斌、绿景集团副总裁呼勇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在此次签定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建行将为绿景集团提供100亿元人民币授信。中国建设银行与绿景集团此次签约,并大幅扩大授信额度,是继2007年建行为绿景提供45亿元人民币授信之后,双方战略合作 关系进一步深化和加强的又一重要标志。

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一致表示,在过去的合作过程中,建行与绿景集团已建立了稳定、良好、互信的合作关系。这次“升级”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更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