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媒體報導 / 建行授信綠景100億
建行授信綠景100億 来源:綠景集團

本刊訊(通訊員吳郁芳)為建立良好的銀企合作關係,促進銀企雙方共同發展和長遠合作,2010年1月6日,綠景集團與中國建設銀行深圳市分行在建行深圳分行總部舉行了隆重的“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中國建設銀行深圳分行副行長祝九勝、綠景集團董事長黃康景、綠景集團總裁郭兆斌、綠景集團副總裁呼勇等雙方領導共同出席了簽字儀式。在此次簽定的戰略合作協議中,建行將為綠景集團提供100億元人民幣授信。中國建設銀行與綠景集團此次簽約,並大幅擴大授信額度,是繼2007年建行為綠景提供45億元人民幣授信之後,雙方戰略合作 關係進一步深化和加強的又一重要標誌。

出席簽約儀式的雙方領導一致表示,在過去的合作過程中,建行與綠景集團已建立了穩定、良好、互信的合作關係。這次“升級”為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更有利於雙方優勢互補、相互促進、共同發展,提升雙方在各自領域的品牌優勢和競爭優勢。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