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媒体报道 / 放飞春天的希望,贾昌深圳小学竣工一周年
放飞春天的希望,贾昌深圳小学竣工一周年 来源:绿景集团

春天,是放飞希望的季节;春天,也是播种理想的季节。在这如诗如画的季节,所有的人都在编织着甜美梦想的乐章,撒播着绿色希望的种子,渴望收获金色成功的果实!人生如季节。对人生而言,拥有了春天的希望,就拥有了梦想;拥有了梦想,就拥有了一种无穷的力量。

在这个春天,绿景慈善基金会与深圳福田区沙头街道办一道组织深圳各界爱心人士共赴陇南贾昌,点燃更多孩子明天的希望。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桃花红。 4月22日,以“放飞春天的希望”为主题的绿景援建贾昌深圳小学竣工一周年暨深圳福田区沙头街道办关爱行动在甘肃陇南文县贾昌深圳小学的新校区隆重举行。陇南文县相关领导,深圳绿景集团、绿景慈善基金会领导、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办领导及深圳沙嘴、沙尾、上沙、新洲、石厦等各股份公司领导与贾昌深圳小学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而又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2008年5月12日地震中,贾昌小学的校舍被严重摧毁。地震发生后,绿景集团积极行动,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创造了深企抗震救灾的“六个第一”。在此次援建贾昌小学的行动中,绿景不仅是最大出资方,而且还派驻专人,对整个援建过程实施全程施工管理,以确保工程符合国家最高级别抗震标准——9度抗震标准,使贾昌深圳小学成为深圳首个由出资方进行全程施工管理的对口援建学校。

2009年5月6日,贾昌深圳小学新教学大楼落成竣工,让孩子们走进了宽敞明亮的教室,开始全新的学习和生活,成为了512地震后,深圳社会各界援建文县13所学校中第一所竣工交付使用的学校。为了帮助孩子们顺利完成学业,绿景集团对贾昌深圳小学的爱心援助并没有随学校的竣工而结束。据了解,在去年援建贾昌深圳小学的同时,绿景集团还在其客户组织——绿憬会会员中积极开展“爱心大使”招募活动,启动“一对一”帮扶计划,捐助了2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同时捐资10万元购买400套课桌椅运抵学校并投入使用。

本次“放飞春天的希望”关爱之旅,是深圳各界人士爱心和绿景大爱的继续传递,为贾昌深圳小学的孩子们点燃更多明天的希望。这次绿景慈善基金会为去年受捐助的28名孩子们送去了第二笔爱心助学金;深圳福田区沙头街道办和股份公司为贾昌深圳小学的每位孩子捐赠了爱心校服,带去了深圳人民的深情厚谊,带去了对灾区人民的拳拳之心。同时,深圳各界爱心人士与贾昌深圳小学全体老师举行了亲切而友好的座谈会,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教学情况、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及学校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他们表示会密切关注贾昌深圳小学的发展,继续给予其大力支持。

对此,绿景集团总裁、绿景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郭兆斌表示,看到老师、孩子们能在安全、干净、舒适的环境下工作、学习,感到很高兴。 “放飞春天的希望”关爱活动是对去年贾昌深圳小学的一种承诺。贾昌深圳小学为深圳与文县两地架起友谊和希望的桥梁,希望老师们能够为文县教育创造佳绩,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天天进步。同时郭总表示: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民营企业,绿景集团对贾昌深圳小学的援助是一项长期而持久的工作,绿景的爱心会绵延不断地继续传递下去,为孩子们的美好未来贡献更多的力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