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媒體報導 / 放飛春天的希望,賈昌深圳小學竣工一周年
放飛春天的希望,賈昌深圳小學竣工一周年 来源:綠景集團

春天,是放飛希望的季節;春天,也是播種理想的季節。在這如詩如畫的季節,所有的人都在編織著甜美夢想的樂章,撒播著綠色希望的種子,渴望收穫金色成功的果實!人生如季節。對人生而言,擁有了春天的希望,就擁有了夢想;擁有了夢想,就擁有了一種無窮的力量。

在這個春天,綠景慈善基金會與深圳福田區沙頭街道辦一道組織深圳各界愛心人士共赴隴南賈昌,點燃更多孩子明天的希望。

又是一年芳草綠,依然十里桃花紅。 4月22日,以“放飛春天的希望”為主題的綠景援建賈昌深圳小學竣工一周年暨深圳福田區沙頭街道辦關愛行動在甘肅隴南文縣賈昌深圳小學的新校區隆重舉行。隴南文縣相關領導,深圳綠景集團、綠景慈善基金會領導、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辦領導及深圳沙嘴、沙尾、上沙、新洲、石廈等各股份公司領導與賈昌深圳小學全體師生共同見證了這一美好而又激動人心的時刻。

在2008年5月12日地震中,賈昌小學的校舍被嚴重摧毀。地震發生後,綠景集團積極行動,全力投入抗震救災,創造了深企抗震救災的“六個第一”。在此次援建賈昌小學的行動中,綠景不僅是最大出資方,而且還派駐專人,對整個援建過程實施全程施工管理,以確保工程符合國家最高級別抗震標準——9度抗震標準,使賈昌深圳小學成為深圳首個由出資方進行全程施工管理的對口援建學校。

2009年5月6日,賈昌深圳小學新教學大樓落成竣工,讓孩子們走進了寬敞明亮的教室,開始全新的學習和生活,成為了512地震後,深圳社會各界援建文縣13所學校中第一所竣工交付使用的學校。為了幫助孩子們順利完成學業,綠景集團對賈昌深圳小學的愛心援助並沒有隨學校的竣工而結束。據了解,在去年援建賈昌深圳小學的同時,綠景集團還在其客戶組織——綠憬會會員中積極開展“愛心大使”招募活動,啟動“一對一”幫扶計劃,捐助了28名品學兼優的貧困學生;同時捐資10萬元購買400套課桌椅運抵學校並投入使用。

本次“放飛春天的希望”關愛之旅,是深圳各界人士愛心和綠景大愛的繼續傳遞,為賈昌深圳小學的孩子們點燃更多明天的希望。這次綠景慈善基金會為去年受捐助的28名孩子們送去了第二筆愛心助學金;深圳福田區沙頭街道辦和股份公司為賈昌深圳小學的每位孩子捐贈了愛心校服,帶去了深圳人民的深情厚誼,帶去了對災區人民的拳拳之心。同時,深圳各界愛心人士與賈昌深圳小學全體老師舉行了親切而友好的座談會,深入地了解了學校的教學情況、孩子們的學習情況及學校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難。他們表示會密切關注賈昌深圳小學的發展,繼續給予其大力支持。

對此,綠景集團總裁、綠景慈善基金會理事長郭兆斌表示,看到老師、孩子們能在安全、乾淨、舒適的環境下工作、學習,感到很高興。 “放飛春天的希望”關愛活動是對去年賈昌深圳小學的一種承諾。賈昌深圳小學為深圳與文縣兩地架起友誼和希望的橋樑,希望老師們能夠為文縣教育創造佳績,希望孩子們能夠在未來的學習生活中,天天進步。同時郭總表示:作為一家具有高度社會責任感、長期致力於推動中國慈善公益事業發展的民營企業,綠景集團對賈昌深圳小學的援助是一項長期而持久的工作,綠景的愛心會綿延不斷地繼續傳遞下去,為孩子們的美好未來貢獻更多的力量。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