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绽FUN新洲•璀璨启幕 佐阾新邑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绽FUN新洲•璀璨启幕 佐阾新邑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来源:绿景集团

2023年6月30日,绿景佐阾新邑购物中心正式开业,作为新洲片区的新贵,绿景佐阾新邑引入人气品牌盒马、星巴克、周六福、喜茶、瑞幸等优质品牌进驻,进行新的商业升级,为新洲生活增添了自然舒适的购物环境,为周边中高档收入社区带来了不同的生活方式和购物体验。

1

图1绿景佐阾新邑购物中心盛大开业庆曲仪式

2

图片2庆典仪式活动照片

3

图片3ohlike港饮港食暨香港著名演员李兴华、张景淳、罗天宇

开业仪式有序圆满举办。商业领袖、商户代表、本地主流媒体等各界人士莅临出席,共同见证绿景佐阾新邑的精彩绽放,聚焦新洲人的目光。他们分别是深圳市福田区商务局科长 孙荣彬 、沙头街道新洲社区党委书记 副书记 简运华、绿景集团副总裁 唐寿春、绿景资产公司总裁 牛林、绿景资产公司执行总裁 黄浩源、新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 简鉴波、新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商业部经理 简建伟、盒马鲜生深圳分公司总经理 彭海东、商户代表ohlike港饮港食暨香港著名演员李兴华、张景淳、罗天宇、绿景资产公司营运管理中心总经理 李嘉文、绿景资产公司营运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 吴亚男等领导齐聚新邑购物中心,共同鉴证这一璀璨时刻。锣鼓开场、祥狮点睛再到门头揭牌,整个流程圆满而顺利。

4

图4开业活动现场人流照片

6.30-7.2开业三天,绿景佐阾新邑购物中心,现场不仅提供了丰富的礼品,还有趣味的活动,同时联动商户开展大力度的折扣活动。

5

图5商户开业现场照片

6

图6商户采青照片

7

图7二楼舞台区小丑互动派气球照片

8

图8二楼抽奖区顾客参与活动照片

绿景佐阾新邑购物中心的公开亮相,作为绿景资产创新打造的又一新作,进一步完善了新洲片区商圈,佐阾购物中心已形成系列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商业版图。聚焦社区商业服务,领航社区商业新蓝海,以严谨的运营管理,完善的商业模式,“仁里孚佐,亲和如阾”的品牌运营理念,获得市场、消费者的认可以及多项专业大奖,成为了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社区商业品牌。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