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绿景(中国)获星展银行首发研报并首予”买入”评级目标价2.97港元
绿景(中国)获星展银行首发研报并首予”买入”评级目标价2.97港元 来源:绿景集团

(2020年6月8日,香港)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绿景(中国)”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00095.HK)欣然宣布,公司于2020年6月4日获得星展银行有限公司(“星展银行”)首次研报覆盖,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97港元,充分反映资本市场对公司增长前景的认可和信心。

星展银行认为,绿景(中国)是大湾区的旧改专家,2,400亿元人民币的潜在可销售资源位处优越的黄金地段,其中包括白石洲项目及深圳约30万平方米的投资性物业,目前股价以较资产净值折让77%(或按完全摊薄基础58%),极具吸引力。研报还表示,绿景(中国)有超过20年的旧改经验,参与过深圳11个大型旧改项目,公司深入参与旧改,过去五年毛利率超过50%,明显高于同行。公司有着可见的城市更新项目进展以带领持续增长,相信其高利润率可以持续。目前股价还没有反映绿景(中国)的优势,因此,鉴于绿景(中国)的良好表现,星展银行首次给予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97港元,较公司目前股价有20%左右的上行空间。

绿景(中国)管理层表示,公司获得星展银行首发研报并首次给予公司“买入”评级,是资本市场对公司资产品质和财务表现的充分肯定。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开发城市更新项目,并通过打开不同融资渠道积极优化资本结构,务求创造更多的盈利,以回馈股东和投资者。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