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科技赋能产业,更新城市生活 绿景(中国)“牵手”中国联通、景悦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科技赋能产业,更新城市生活 绿景(中国)“牵手”中国联通、景悦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绿景集团

3月15日,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景(中国)”), 中国联通,深圳市景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悦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以绿景(中国)大型城市更新项目为契机,以5G技术为引领,就5G创新应用、智慧城区业务创新、大数据云计算应用开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合力在绿景(中国)城市更新版图上打造智慧城区,以“地产+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kj031513

白石洲城市更新效果图

巨头联袂,开启业务生态圈

 据悉,此次合作,三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业务系统搭建、智慧城区商业模式等方面展开探索,尤其是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业务生态圈。未来,三方还将进行5G+业务应用及服务类产品的专项研发。

kj031512

中国联通将凭借自身在大数据领域的技术和数据储备优势以及在云计算领域的建设运营经验,与绿景(中国)、景悦科技共同拓展行业大数据应用和云数据中心的建设和运营,共同探索创新业务模式,打造智慧城区公共服务产业链,提升城区感知能力,提升绿景(中国)的服务效率,实现资源最大化应用。

此外,中国联通将通过5G网络和打造5G智慧城区的专业技术,助力绿景(中国)和景悦科技实现智能化城区建设的新突破。5G智能科技将以更快速度连接到多样化应用场景,服务到更广泛行业领域,探索智慧城区商业模式。

景悦科技是国内布局“科技+地产”领域的行业领军者之一,其依靠自身雄厚的国家高新资质、技术能力、资本能力和经验丰富的业内专家团队,向绿景(中国)、中国联通提供智慧城区咨询、规划、建设、运营服务。景悦科技将以大型地产项目为依托,通过各类前沿科技应用,建设科技运营服务平台体系,打造完整的智慧场景应用和服务平台,通过“科技+地产”的完美融合赋能产业,提升人居科技品质。

5G引领 打造智慧城区

2019年,随着5G牌照的正式颁发,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当前,中国地产开发正从大规模城市更新与高强度城市开发,转型为智慧城区的平台搭建与运营。5G作为技术引领势必将触发智慧城区建设和公共服务的新变革。未来,随着互联网加速发展,房地产行业生态也将得到重塑。

kj031511

白石洲项目局部效果图

绿景(中国)管理层表示:绿景中国有着丰富的城市更新经验,布局多个粤港澳大湾区域大型更新项目,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区标杆。此次合作将引入顶尖的资源,打造全新生态合作联盟,未来将直接助力绿景(中国)打造智慧城区标杆型项目。

深圳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5G时代必将是万物智联的全新时代,此次合作将推动“5G智慧城区”建设领域的广泛深入合作,是三方积极推进新型智慧城市的务实之举。联通将通过5G网络全覆盖和5G智慧城区的专业技术,助力绿景(中国)和景悦科技实现智能化城区建设的新突破,开启“互联网+智慧城区”产业发展的里程碑,共同助力深圳创建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

景悦科技相关负责人毕小平表示,“科技+地产”是地产行业发展的新方向、新领域,是前景最为光明的行业之一。景悦科技、绿景(中国)、中国联通将整合三方的产业资源、品牌资源、技术资源等资源优势,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打造共赢的业务生态圈。

此次强强联合是继2018年“牵手”华为后,绿景(中国)“地产+科技”布局又一大实质性动作,并以2020年作为开端之年,逐步推进实际项目落地,和业内顶尖IT企业建立合作生态圈,共创智慧“新基建”伟业。

未来,三方将实现跨行业深度合作,三方资源优势必将激发出全新创造力,打造智慧生活新方式,以5G引领品质生活新标准,不断推动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在智能城区上的建设,对智慧城区不同场景进行整合运用,从而提升管理效率,改善人居体验。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