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绿景首次获联合国际评级「BB-」 展望稳定
绿景首次获联合国际评级「BB-」 展望稳定 来源:绿景集团

(2020年2月20日,香港)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绿景(中国)」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00095.HK)欣然宣布,公司首次获联合评级国际有限公司(「联合国际」)给予「BB-」的国际长期发行人评级。同时,其全资附属公司碧玺国际有限公司拟发行的,由绿景(中国)提供无条件和不可撤销担保的高级无抵押美元票据(该美元票据)也获联合国际给予「BB-」国际长期发行债务评级,充分反映国际资本市场对公司的认可。

联合国际报告指出,发行人评级反映了绿景独特的战略,通过城市更新以获取低成本土地和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约60%的毛利率,亦预期绿景(中国)将谨慎地扩大其经营规模。位于深圳南山区核心地段的大型白石洲城市更新项目将增强其土地储备的质量和规模,后续开发与销售收入亦将可进一步提升集团经营规模,预期公司在短期内将维持其经营状况和财务杠杆水平。

绿景(中国)作为扎根大湾区的区域性房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其住宅和商业房地产开发业务集中在深圳、珠海和香港等大湾区核心城市。由于该地区项目平均售价较高,可售资产价值较其他房地产开发商和竞争对手更具竞争优势。此外,公司凭借其行业知识以及近三十年开展城市更新业务的经验,致力于在大湾区开发潜力较大的城市更新项目。从经营策略到再开发不同阶段的具体细节,公司的策略方面都具有独特性,具备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开发管控能力推进城市更新项目的开发,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绿景(中国)管理层表示,公司获得联合国际给予「BB-」的国际长期发行人评级,是资本市场对公司资产质量和财务表现的充分肯定,有助稳定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开发城市更新项目,并通过打开不同融资渠道积极优化资本结构,务求创造更多的盈利,以回馈股东和投资者。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