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珠海东桥更新项目动工 打造湾区智慧城区
珠海东桥更新项目动工 打造湾区智慧城区 来源:绿景集团

dq05191

(2020年1月14日,香港)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绿景(中国)」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00095.HK)欣然宣布,东桥智能城区项目于1月12日在珠海市东桥村内举行了奠基开工仪式。

东桥村是珠海市三个旧改试点村之一,多次列入市、区年度重点工作,是珠海市本轮城市更新的重点项目,也是第一批正式开工的项目。在各方的努力下,东桥更新项目在四年多的时间内实现开工建设,成为集团在珠海第一个开工建设的城中旧村项目,是绿景的又一发展里程碑。

东桥更新项目邻近豪宅和商业街区,地段成熟,项目定位为珠海首席湾区文化艺术小区,包含高端住宅、星级特色酒店、艺术商业街区等多重业态。

dq05192

是次奠基开工仪式共四百余位嘉宾共襄盛会, 当中包括珠海市委市政府、香洲区委区政府、南屏镇委镇政府和有关部门领导、东桥小区居委会及股份公司领导 、华为集团领导、绿景集团领导、南屏各村及东桥村民代表等。嘉宾代表致辞节选如下:

dq05193

东桥小区居民委员会党委书记刘结明表达了东桥村民希望通过此次旧改告别传统简朴的居住环境,实现美好生活的真实愿望。亦感谢绿景集团最大限度考虑村集体和广大村民的实际利益,使得项目顺利推进。

dq05194 

华为EBG中国区地产&建筑事业部总经理邵湖在致辞中谈到,自2018年绿景与华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希望助力绿景在城市更新版图上打造智慧城区标杆,让东桥人全方位体验到未来美好场景。

dq05195 

珠海市香洲区副区长彭苏表示,东桥城中旧村更新项目合作企业绿景集团以自身的行动向大众证明,绿景不愧为旧改专家,为香洲区与南屏镇的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以及城市格局的提升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dq05196

绿景集团副总裁兼珠海公司总经理任红兵表示,绿景集团高度重视东桥智能城区更新项目,以最大的决心和信心,组建了最精锐的团队,绿景成立30多年,城市更新已经成为绿景的基因。东桥项目不只是空间形态的更新,更是发展模式、智能未来的更新和综合价值的更新。

dq05197

未来的东桥智慧城区,将打造成构建IOC(综合运营管控中心),实时掌控东桥全局动态。可构建多达3级、27项工程、共计106个应用场景为东桥项目提供多场景、多维度、安全、智慧的城区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

dq05198

展望未来,集团将继续以坚持「深耕核心城市,聚焦城市核心」的战略布局理念,以「深圳-香港」为主轴,重点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同时集团将结合公司特点及优势,积极把握未来发展机遇。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