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开学季!绿景花城小学正式移交并投入使用
开学季!绿景花城小学正式移交并投入使用 来源:绿景集团

恪守企业初心,践行社会责任

 

 朝日起,迎新时,又到一年开学季。绿景花城小学的学生们迎来了一场特别的开学典礼。今日,由绿景集团投建的绿景花城小学正式移交给政府并投入使用。高颜值、多功能的新校园让孩子们兴奋不已。kx1

△颜值逆天的新校园,学生笑颜开

绿景斥资逾亿,省级标准打造

kx2

△牌匾移交现场

当天,绿景花城小学沉浸在一片欢乐当中。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浪、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政、化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建诗、绿景集团董事长黄康境、绿景集团副总裁叶兴安、绿景化州公司总经理陈建及相关教育界代表、学校师生、家长代表等800多人见证了绿景花城小学移交的历史时刻。

kx3

△绿景集团副总裁叶兴安致辞

“办学造福社会,福祉市民”。绿景集团副总裁叶兴安代表绿景集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情况。他表示,绿景花城小学由绿景集团斥资逾亿元,以省级学府标准精心打造而成,旨在建造化州的标杆学府。此次移交使用,寄望当地配备强大的师资团队,为当地发展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未来,绿景集团将继续支持绿景花城小学,支持当地教育事业发展。

kx4

△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政为活动致辞

现场,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政为活动致辞。他表示,经上级部门批准,化州市政府接收化州市绿景花城小学并且办成公办学校。绿景花城小学是当地第二所城镇小区配套小学,极大缓解了周边片区学位供给压力。

顶级教学配套,助力素质教学

 绿景花城小学占地约2万㎡,建筑面积约2.4万㎡,规划36班制精英教学,包含5层高的综合楼及教学楼各1栋,2层高的食堂及风雨操场各1栋,有效缓解当地就学压力。

kx5

△外立面采用红褐色面砖饰面,庄重大气

先进教学设备,舒适教学环境

为更好地实施精英教育,绿景花城小学教室类型针对课程多样性精心设计。设有:多媒体教学教室、多功能阶梯教室、电子阅览室、语言教室、书法教室、美术教室、科学教室等,如此高品质的教学配置及舒适的教学环境,致力全方位培养学生的沟通能力、全球视野、跨文化生存能力以及创造价值的能力。kx6

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健康人才

绿景花城小学在硬件设置上,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重视学生健康。学校露天操场的建设不输大学,配备200m小学标准跑道、大型课外操场、室内风雨操场。此外学校还设有3个标准篮球场、2个羽毛球场、1个排球场、若干张兵乓球台等设备。kx7

令人意外的是,学校还配建25*10m标准阳光泳池,给予孩子更广阔的的水上嬉戏空间,助力学生们强健体魄,培养健康人才。

地下人车分流,护航师生安全

孩子接送,安全是头等大事。绿景花城小学特设地下停车位,科学实行人车分流,保障孩子上下学安全。学校上百个地下停车位科学实行人车分流,有效解决学校路段交通拥堵问题,让孩子接送更加安全、高效。

kx8△绿景花城小学地下停车场

恪守企业初心,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城市运营商,绿景集团在为社会提供优良产品和服务的同时,牢记企业初心,践行社会责任。成立三十余年,绿景集团关注城市软实力建设,热心公益,积极助力社会教育事业。

kx9

△绿景集团援建资料图

2003年,绿景集团捐建大坡菊藩小学;2008年,绿景集团援建甘肃陇南文县贾昌深圳小学;2009年,绿景集团再次捐资援助陇南贾昌深圳小学建设;2011年,绿景集团捐资改善化州市杨梅中学教学环境;2014年,绿景集团再次捐资援助化州大坡菊藩学校教育……绿景集团对于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由来已久,爱心足迹遍布大江南北。

未来,秉承“持续提升城市价值”的企业使命,绿景集团还将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客户、为城市、为社会带来长远、可持续的回报。

kx10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