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化州绿景国际花城」翰林公馆E2区开售再创佳绩,成交金额人民币3.69亿元
「化州绿景国际花城」翰林公馆E2区开售再创佳绩,成交金额人民币3.69亿元 来源:绿景集团

「化州绿景国际花城」继今年4月份翰林公馆首批开盘售罄后,8月4日,绿景国际花城翰林公馆再次荣耀开盘,并创销售佳绩。此次推出的是翰林公馆E2区682套住宅单位,认筹总数639批,成交金额3.69亿元,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7,245元。

开售当日,开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建面约78-148㎡优教臻品火爆热销,引发全城热抢。在开盘盛典的现场,绿景国际花城还为客户们准备了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和抽奖活动,缓和场内紧张的气氛。

绿景中国主席黄敬舒女士表示:「是次翰林公馆E2区的销售延续了前面的热卖盛况,成绩理想,再次表明了市场对于绿景国际花城品牌和实力的认可。未来集团将坚持精益求精,以匠心质量建构更美好的精品住宅和生活社区。绿景中国也将积极布局粤港澳大湾区,把握深圳、香港、珠海等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的市场机遇,为股东和投资者带来可观的回报。」

关于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095.HK)成立于1995年,是深圳公认知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及商业物业运营商。拥有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商用物业投资与经营、综合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其中,在主营的房地产开发与销售领域,多年来,公司坚持「深耕核心城市,聚焦城市核心」 的战略布局理念,以「深圳—香港」 为主轴,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布局,所开发的项目皆位于深圳、香港、珠海等地的核心区域,连续多年蝉联深圳市房地产综合实力前十强及华南品牌企业前十强。在商用物业投资与经营领域,成功运营以「佐阾」和「NEO」为代表的商业地产系列。在综合服务领域,公司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为各类物业提供全面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朝着「做中国最受尊敬的城市价值创造者」的愿景目标前进,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大湾区发展的市场地位及品牌影响力。

news-0814-0
news-0814-2

news-0814-3

news-0814-4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