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绿景中国再获殊荣 连续八届荣膺深圳地产十强
绿景中国再获殊荣 连续八届荣膺深圳地产十强 来源:绿景集团

2018年7月10日,2018深圳房地产盛典暨行业综合评价发布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发布综合评价结果,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HK0095)(以下简称“绿景中国”)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绿景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荣获“深圳市房地产开发行业诚信(优质)企业十强”和“深圳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十强”两项殊荣。自2011年以来,凭借超强开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绿景中国已连续八届位居“深圳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十强榜单。

news-0717-10

图说:颁奖现场图

多指标评估,专场论坛交流

2018深圳房地产盛典是目前深圳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行业高端交流平台。大会由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指导,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针对深圳市87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经营业绩、开发后劲、经济实力、社会贡献、品牌管理等多项指标研究,形成此次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评价结果。

作为此次大会的亮点,今年大会增设住房租赁和城市更新两个专场论坛,以满足广大会员企业学习交流需求。在城市更新论坛中,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城市更新专业委员会主任郭鹏生,发表了题为《十字路口的城市更新》的主题演讲。郭鹏生认为,多年来,深圳城市更新在尊重城市规律、消除规划悖论、丰富理论实践和尊重社会探讨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但就中国城市更新节奏、开发强度、更新主体、利益分配、价值体现等方面而言,当下的城市更新建设模式依然有待完善。他表示,对深圳城市更新充满期待,认为城市更新可理性建立秩序与活力、对接未来的多元人文传承、科技改变城市、高强度宜居城市和全寿命周期空间管理。

news-0717-2

图说:郭鹏生演讲现场图

特色地产,旧改先锋

作为特色地产开发商,“城市更新”也是绿景中国二十余年发展历程的重要标签。凭借前瞻的眼光,绿景中国早在1998年涉入城市更新领域,成为城市更新先锋企业。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开发了包括绿景NEO都市商务综合体、绿景中城天邑等多个城市更新经典项目,以城市更新重塑区域价值,获得行业、政府和社会的认可。

news-0717-3

图说:绿景NEO都市商务综合体实景图

作为连续8年位居“深圳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十强榜单的特色综合性地产开发商,绿景中国始终遵循“深耕核心城市,聚焦城市核心”的“双核”策略,以“深圳—香港”为主轴,主要项目皆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布局。通过双核布局,绿景中国精准布局深圳、香港、珠海、东莞等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区。

公司运营历史稳健,拥有多元化的土地获取途径、优秀的项目资源、优异的客户服务与良好的品牌形象,是中国城市更新的先锋,产品涵盖了城市精品住宅、高端公寓、CBD都市综合体、国际商业购物中心、地标性超甲级国际商务建筑群、星级酒店等物业类型。2015年,绿景(中国)地产在香港成功上市(港交所股份代码:00095HK),作为首批深港通目标之一,深受南下资金青睐。

未来,凭借多个位处大湾区内的核心项目的开发和运营,绿景中国将继续把握市场机遇,致力投资于多项不同类别高质素房地产项目,致力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news-0717-4

news-0717-5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