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绿景佐阾荣获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7年度卓越升级奖
绿景佐阾荣获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7年度卓越升级奖 来源:绿景集团

2018年1月17日下午,由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办、铱星云商与中购联商业教育智库统筹执行的“中购联2018新春联谊会暨美好生活商业趋势发展论坛”圆满落幕。绿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团队受邀参与本次盛会,与在场700多位行业精英人士、品牌商等进行交流分享,共同探讨2017年商业发展关键词及2018年商业态势。

news0122-1

在随后进行的颁奖晚会中,绿景资产公司旗下绿景佐阾购物中心继佐阾虹湾购物中心荣获“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7年度业态创新大奖”之后,佐阾香颂购物中心再次荣获“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7年度卓越升级奖”,佐阾香颂项目总经理李雪霞女士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news0122-2 news0122-3

商业瞬息万变,传统商业竞争格局加剧,城市级商业风险增大。未来社区商业将是主流,所有社区住户都跳不出“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圈子,商家与顾客拥有无缝对接的近距离优势,使社区商业更易衍生出符合主流趋向的一站式消费模式。而绿景对于商业的思考,从未停止。基于对社区商业的深度研究和实战经验的基础上,绿景佐阾系列聚焦生活多层次需求,以“仁里孚佐,亲和如阾”的理念定义佐阾社区商业,是对市场和消费者的深度尊重。

news0122-4

2013年5月1日,自深圳市绿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潜心打造佐阾首个购物中心——佐阾香颂购物中心成功开业以来,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尤其以龙华居民为首的消费群体的喜爱和支持,“佐阾”社区商业品牌创立以来,本着“仁里孚佐,亲和如阾”的理念,以“亲和、诚信的态度在生活上辅佐社区居民“为使命,服务于广大消费者。绿景资产公司的发展方向必将紧握顾客需求为重心,2017年,由佐阾香颂项目总经理李雪霞女士带领其项目团队,通过前期对周边商圈开展深入调研、顾客问卷数据分析集中反馈,针对原有合作品牌进行一系列经营调整,对项目定位、业态分布及经营策略提出并落实系统改造,于7月14日成功完成佐阾香颂购物中心的首次全新升级亮相。

news0122-5

本次获得“卓越升级奖”,是行业及消费者对佐阾香颂升级改造的肯定,进入2018年,绿景佐阾定将不忘初心,坚持“仁里孚佐,亲和如阾”的理念,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