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化州绿景国际花城」湖景公馆二期开售反应热烈 录得认购销售金额约人民币6.02亿元
「化州绿景国际花城」湖景公馆二期开售反应热烈 录得认购销售金额约人民币6.02亿元 来源:绿景集团

位于广东省茂名市化州的「化州绿景国际花城」湖景公馆二期住宅项目于十一假期开售,市场反应热烈。是次项目推出651套住宅单位,主要为面积133至189平方米的三至五房单位,共获认购601套,去化率约90%。项目认购销售金额约人民币6.02亿元,平均每平方米为人民币6,563元。

「化州绿景国际花城」总投资逾人民币80亿,占地面积约1,800亩,打造300万平方米滨湖生活城邦,是粤西罕有的城区高端大盘项目。

项目内嵌232亩西湖,罗江、鉴江双江环绕,毗邻橘州生态公园、沙埚岭公园及西湖市政公园;拥享207国道、橘城路城市干道及粤西国际机场等多维交通路网;建设为集山水美墅、湖景洋房、精品酒店、购物中心、高端教育等为一体的原生态豪宅社区。

绿景主席黄敬舒小姐表示:「是次项目二期销售反应理想,销售更上一层楼,足证绿景在珠三角地区的卓越品牌和优质产品获买家认可,势将引领化州的居住潮流。我们对深圳和珠三角地区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充满信心,不久将继续推售项目三期住宅单位,为集团带来可观的销售贡献。」

news1017-1

news1017-2

news1017-3

news1017-4

news1017-5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