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绿景集团化州公司2017年专场招聘会
绿景集团化州公司2017年专场招聘会 来源:绿景集团

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号:0095)全资子公司化州市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日前在在茂名国际大酒店江南春厅举办2017年专场招聘会,为行政招商、营销策划、工程成本设计三大部门招揽人才。

会上,绿景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刘建向150多位求职者详细介绍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核心优势、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政策,其后安排即场面试,根据临场表现、简历介绍和背景作出评估,挑选合适人选 。

绿景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深耕核心城市,聚焦城市核心」的发展战略,以「持续提升城市价值」作为企业使命,朝着「做最受尊敬的城市价值创造者」的愿景目标奋勇前进!寄望2017年,绿景人继续努力、锐意进取!

news0718img01

news0718img02

news0718img03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