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化州绿景国际花城」住宅项目 首日预售录得认购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8亿元
「化州绿景国际花城」住宅项目 首日预售录得认购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8亿元 来源:绿景集团

位于深圳黄金地段之旗舰项目「绿景红树湾壹号」预计于2017年下半年预售

(2017年5月30日,香港)深圳知名综合性房地産开发商及商业物业运营商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绿景」或「集团」,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号:00095)欣然宣布,集团位于广东省茂名市化州「化州绿景国际花城」B1区住宅项目于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首次开售,市场反应热烈。

是次项目推出约496套住宅单位,于4月30日开盘当天共认购443套,建筑面积约57,000平方米,签订认购书金额约人民币3.8亿 元,是次推售之去化率接近90%。

「化州绿景国际花城」总投资逾人民币80亿,将打造成300万平方米滨湖生活城邦,是粤西罕有的城区高端大盘项目。

项目周边背靠橘洲公园,毗邻沙埚岭公园,享受西湖市政公园,奇丽风光与西湖的秀美合二而爲一。此外,绿景以「佐阾」品牌在项目配置20,000多平方米的商业和国际时尚商业街和购物中心,名为「佐阾购物中心」,提供优质生活配套,作为集团的长期投资和收租物业。

绿景主席黄敬舒小姐表示:「该项目销售反应理想,证明绿景在珠三角地区具有强劲的品牌知名度和产品竞争力。我们对深圳和珠三角地区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充满信心。展望下半年,集团将按计划预售旗舰项目『绿景红树湾壹号』,相信可以为集团带来可观的销售贡献。」

关于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绿景专注发展深圳及珠三角地区主要位置的优质城市精品住宅、社区型购物中心及城市综合用途物业,包括住宅、办公室及商场等商业项目,其中拥有以「佐阾」和「NEO」两大商业品牌爲代表的商业地産系列。绿景在城市更新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是深圳领先的综合性房地産开发商及商业物业运营商。

news0614-2

news0614-3

图:「化州绿景国际花城」住宅项目于五一劳动节期间开售,市场反应热烈。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