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绿景虹湾H完美亮相,现场《三体》原稿深圳首秀!
绿景虹湾H完美亮相,现场《三体》原稿深圳首秀! 来源:绿景集团

从“H”旋风到“H”战队,虹湾“H”备战一个多月,终于在8月20日,迎来绿景虹湾行销中心盛大开放,虹湾H完美亮相。

当天,虹湾行销中心开放仪式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盛况空前,上千贵宾及城市精英齐聚一堂,共襄此次旷世盛举。万众期待的城市中心虹湾“H”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优惠申请登记同时开启!

绿景虹湾行销中心盛大开放

8月20日,位于北环大道与梅华路交接处的绿景虹湾公寓行销中心开放。上午9点不到,客户就已络绎不绝赶到现场,很多客户已经在静坐等候。

当天,行销中心热闹非凡,场面异常火爆,开发商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和精彩的演出。签到区排起了长龙,沙盘区、洽谈区等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占据,销售人员热情地为客户解答疑惑。独具创意的《三体》原画稿展示区、阔绰大气的大堂、精美舒适的装饰……每一个细节无不彰显著虹湾的非凡气度。

当天,《三体》原画稿也在虹湾行销中心首度曝光,多幅《三体》场景设计原画稿首次与深圳观众见面。现场来宾在感受《三体》空间的同时,可全面了解虹湾“H”寓专案优势,即时进行优惠申请登记。

现场展示的数十幅《三体》原画稿,让来宾置身《三体》立体空间,吸引众多消费者一早前来现场合影留念。除此以外,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悠扬的小提琴、外籍乐队表演、三体原画稿展览,都令众多来宾乐而忘返。

“H”基地《三体》原画稿首度曝光

绿景虹湾公寓行销中心开放现场,最引人关注的,除了声势浩大人潮拥挤的场面外,还有最亮眼的《三体》原画稿。汇聚《三体》精粹的系列原画稿,为爱好科技的朋友彻底揭开黑暗森林之谜,穿越《三体》世界,畅快淋漓地享科技体验之旅。

虹湾“H”基地,专门搭建了形象逼真的三体世界标志,以三体星球围绕周边三颗恒星的运动轨迹为原型的三体模型。

《三体》原画稿,真实的艺术再现了《三体》世界。艺术画面使用极为精炼的符号语言,来表达丰富的内涵和多重变化。

对于深圳的科幻迷和文艺青年来说,近期可谓大饱眼福。受关注的科技大片《三体》,不仅有原画稿,还有震撼来袭的舞台剧。 3D多媒体舞台剧《三体》在上海首演后,好评如潮。本月18日开始至20日,这部由由刘慈欣亲自监制、根据其同名小说改编的舞台剧已在深圳大剧院上演了。

据了解,《三体》舞台剧在深圳上映后,口碑爆棚,现场座无虚席。不仅在网路上得到观众一致好评,门票更迅速售罄。上映后余温还没熄灭,依然凭借实力和口碑继续圈粉。

虹湾H完美亮相

为深圳带来这场视觉福利的是绿景虹湾H寓,绿景虹湾不但是《三体》舞台剧的冠名商,还是深圳首家曝光《三体》场景设计原画稿的基地。此次,虹湾“H”行销中心开放,圆满收官。

据悉,虹湾H寓是绿景集团21年精诚打造的首个城市中心区地标豪宅专案。受限购的影响,越来越多的投资置业者将眼光转向中心区域的高档公寓产品,其小投资、大回报的特性令投资者趋之若鹜。

绿景虹湾,作为深圳城市中心区在售公寓,投资价值已可预见。专案推出新品51-75平精装公寓,空间随心组合,投资自由度实现最大化,定鼎财富增长制高点;以世界品质奢华精装,为城市精英提供商务生活极致体验!

Hardcore都会中心
这便是绿景虹湾揭示出的第一个“H”—Hardcore都会中心。

Highly active超效
除了第一个“H”Hardcore之外,第二个“H”意为:Highly active超效,绿景虹湾周边三横三纵立体交通网,随着地铁9号线开通,以及广深港高铁开启“广深港半小时经济圈”打造了超级城市的超级效率。

Highline多元居住平台
第三个“H”,Highline多元居住平台,源自纽约的城市生命线,由单一居住到多元生活,居住+社交+购物+生态,地铁MALL上顶级生活,商业荟萃,“H+会所”打造高端精英时尚生活专属领地。

High Quality高品质
第四个“H”代表,Highquality高品质,虹湾专案拥有一线德系精装品牌、地标豪宅、51-75精装稀缺户型。

Hotel service酒店式服务
第五个“H”,Hotel service酒店式服务,配置尊崇酒店式服务、释放零散时间,从而轻松享受生活!

Hong wan虹湾
第六个“H”,城市心,绿景心,虹湾公寓是绿景集团中心豪宅作品,汇聚于此。

随着行销中心的盛大开放,虹湾诚意登记火爆启动,奢华精装样板房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