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与时光重逢”第二届绿景社区摄影作品大赛暨影像深圳家谱作品展正式启动
“与时光重逢”第二届绿景社区摄影作品大赛暨影像深圳家谱作品展正式启动 来源:绿景集团

2015年6月13日,由深圳绿景集团与深圳晚报社共同主办的“与时光重逢”第二届绿景社区摄影作品大赛暨影像深圳家谱作品展启动仪式,在绿景虹湾体验中心现场隆重举行。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深圳晚报总编辑丁时照,深圳晚报编委赵青、绿景集团常务副总裁叶兴安、绿景集团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魏苕等主办方领导以及深圳民俗摄影协会、深圳企业家摄影协会的摄影爱好者、第一届绿景社区摄影作品大赛的得奖者,深圳报纸、网络及电台等媒体朋友,四个特邀家庭共同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让我们放慢忙碌的脚步,与10年前、20年前照片里的自己、家人、朋友重逢,对比一下家庭的变化、家园的变化和城市的变迁。本次活动将面向绿景的15个社区业主以及社会摄影爱好人士的“与时光重逢”摄影比赛,正是让我们再次与亲情重逢、与友情重逢、与美好重逢。 “与时光重逢”旨在遵循绿景一贯以来的人文关怀理念,用摄影方式记录生活,追忆过去,憧憬未来,让居住于此城的你我一起发现生活的美好,品味生活的真谛,传递至真至美,承载共同的向往,共建与分享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绿景集团常务副总裁叶兴安与深圳晚报总编辑丁时照在众人的期盼中共同按动快门,启动对于“时光”的拍摄。这是绿景集团继绿景公馆1866“致敬先生,仰望未来”、赞助“惊涛伟岸”黄埔军校60周年、连续六届支持深港双城双年展到“中国好邻居”后的又一社区文化建设。作为这个城市的建设者之一,绿景始终坚定地站在为城市服务的角度看待整个地产行业。作为城市的运营商,绿景努力打造着浓厚的人文氛围与优质社区文化。

今年是绿景集团成立20周年,20年来,绿景一直秉承“精诚,持续提升城市生活”的开发理念,从一家小地产公司发展到在深圳1157家地产排名第六,品质是绿景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绿景多年来在打造优质产品的同时,一直不忘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关注提升城市片区价值,以创造具有人文内涵的人居环境和生活空间为己任,为建设深圳国际化人居,推动深圳城市发展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今年,我们继续用绿景虹湾项目,以及下半年即将推出的深圳湾超级地标综合体红树湾一号项目,用品质和物理的高度刷新这座城市,向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5周年、向深圳这座国际化创新型先锋城市致敬,也向勇于超越自我、敢于求变创新、善于汲取努力向上的“深圳精神”致敬。

本次摄影比赛作品要求:每位作者限送20幅(组)作品,组照以4~10张为一组,电子文件要求为JPG格式5MB以上,手机拍照,相机拍照,并也可以至NEO大厦、佐阾购物中心或是绿景相关社区管理处查询或索取报名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