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企业新闻 / 幸福绿景,乐享友邻
幸福绿景,乐享友邻 来源:绿景集团

——绿景集团“中国好邻居”系列主题活动启动

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丛林中,一扇门、一道墙、一幢楼,就像一道道难以跨越的鸿沟,隔断了毗邻而居的欢乐,也割裂了“远亲不如近邻”的传统。人们“躲进小楼成一统”,“老死不相往来”,慢慢遗忘“邻居”这个古老而美好的概念,逐渐变成彼此眼中“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邻里关系日渐淡漠的情势下,绿景集团秉承“精诚,持续提升城市生活”的企业理念,在深圳全城启动“中国好邻居”首届邻里节,以“幸福绿景,乐享友邻”为主题,以重塑都市社区的邻里关系为己任,力图将“邻里节”打造成标杆性的企业文化品牌和城市文化名片,持续推动和谐城市的精神文明建设。

作为全城首个启动“邻里节”的​​地产开发商,绿景集团怀揣一颗精诚服务的心,以深圳这座年轻的移民城市为主阵地,聚焦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孩子没有玩伴,老人没有搭档,邻里没有互助”的普遍现状,联合绿景集团各大社区,引导人们寻回失落的邻里记忆,在欢声笑语中分享生活智慧,领悟幸福真谛,在城市中感受到更强烈的归属感。

从12月8日开始,绿景集团在深圳全城启动“中国好邻居”首届邻里节,通过温馨活泼的系列主题活动,为广大业主搭建一个真诚沟通的平台,营造亲密融洽的社区氛围。

幸福来敲门
集齐6个不同邻居的印花,为家里的老人换取1张岭南医院的体检卡。

绿景好社工
面向绿景集团各大社区,寻找爱生活、爱社区、爱邻居的绿景社工。

趣味嘉年华
小丑、人偶互动拍照,现场打印幸福瞬间;亲子T恤DIY,体验家庭幸福时光。

才艺梦想盛典
印度肚皮舞、意大利音乐剧,体验最IN世界风情;时尚舞蹈《我要飞》High爆全场。

老朋友新邻居,共享好礼
绿景老业主介绍亲朋成功购买虹湾花园,老业主可获得惊喜大礼包,新客户也将获得购房优惠(详见“中国好邻居”活动折页)。

真情守望,一生友邻。就在十二月,一切都将回到本来的样子:阔别已久的邻里记忆将在念念不忘中重新归来,城市这个大社区也将拆掉所有拒人千里的心墙,在凛凛寒冬下尽显脉脉温情。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