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媒体报道 / 绿景中国地产(00095):延长于2022年到期5.5%的可换股债券到期日至2023年
绿景中国地产(00095):延长于2022年到期5.5%的可换股债券到期日至2023年 来源:绿景集团

日期:5月18日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绿景中国地产(00095)公布,于2022年5月18日,可换股债券认购人、该公司及该公司股东黄康境订立2022年延长契据,以进一步延长余下未转换可换股债券的到期日至2023年5月18日,并修订可换股债券认购协议的若干条款、可换股债券的条款及其他相关交易文件。

 

对可换股债券认购协议、可换股债券及其他相关文件作出的建议修订须待以下条件达成后,方可作实:该公司根据可换股债券认购协议的条款及条件于2022年5月18日或的前完成向可换股债券认购人赎回可换股债券未赎回本金额2000万美元(连同相应适用内部回报率311.62万美元);该公司根据可换股债券认购协议的条款及条件于2022年5月18日或的前向可换股债券认购人悉数支付首期行政费37.5万美元;该公司于2022年5月18日或的前向可换股债券认购人支付可换股债券的应计利息190.92万美元;及取得一切所需批准,包括但不限于联交所的批准。

 

于达成上述条件后,根据2022年延长契据对可换股债券认购协议以及可换股债券的条款及条件作出的修订将自2022年5月18日起生效。

 

可换股债券的本金总额为1亿美元,截至本公告日期,可换股债券的本金额1000万美元已转换为约2879.41万股已发行换股股份;可换股债券的未赎回本金额2000万美元由该公司于2020年11月18日赎回;及可换股债券的未赎回本金额2000万美元由该公司于2022年5月18日(即根据2022年延长契据延长可换股债券前的到期日)赎回。

 

假设可换股债券的余下未赎回本金额(即5000万美元)按换股价每股换股股份2.505港元获悉数转换,则可换股债券将可转换为约1.55亿股新股份。换股股份(倘获发行)将占该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3.04%及该公司经发行所有换股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约2.95%。

 

因行使可换股债券的未赎回本金额项下的换股权后可能须予发行的换股股份将根据股东于2021年6月25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向董事授出的一般授权予以发行。

 

公告称,将可换股债券的到期日延长十二个月及作出其他相关修订反映该集团与可换股债券认购人及其母公司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间的长期战略业务关系,不仅有利于两个集团,亦将增加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营运资金的流动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