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媒体报道 / 绿景中国提前支付8.09亿元土地出让金,加快白石洲城更项目建设
绿景中国提前支付8.09亿元土地出让金,加快白石洲城更项目建设 来源:绿景集团

日期:2022年3月24日

来源:乐居财经

3月24日,绿景中国地产(00095.HK)发布自愿性公告。

公告显示,为加快白石洲城市更新项目的开发建设,绿景中国地产的附属公司深圳市绿景天盛实业有限公司根据白石洲城市更新项目一期的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分别于2021年9月28日及2022年3月21日分两次提前缴清01-08地块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合计8.09亿元人民币(含01-10地块已缴土地出让金合计为12.95亿元人民币),并预计在本年四月初取得该地块土地使用权证,从而达到「四证」齐备。

该地块性质为商品房建设,使用年限为70年,计容建筑面积约31.458万平方米。

01-08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出让金提前支付完成,意味着白石洲城市更新项目一期开发建设进入快车道,也让白石洲城市更新项目一期满足了提取项目开发贷款的重要前提条件。

按照绿景中国计划,白石洲城市更新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推进顺利,目前正全力开展地下工程施工,下半年将进入地上主体工程施工,明年可望进入大规模预售。

原文链接:绿景中国提前支付8.09亿元土地出让金,加快白石洲城更项目建设-乐居财经 (lejucaijing.com)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