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媒体报道 / 绿景佐阾红树林购物中心开业
绿景佐阾红树林购物中心开业 来源:绿景集团

日期:2022年1月11日

来源:深圳特区报

1月8日,绿景佐阾红树林购物中心开业,作为绿景资产全新打造的又一商业新作,也是深圳首家提出“自然亲和 社区共享”美学生活中心。

绿景佐阾红树林购物中心融合自然、建筑及艺术于一身,打造出一个关注精神愉悦和品质生活的“创新社区生活中心”。

室内近200平方米的智能LED互动屏幕,打造互动沉浸式消费场景;贴合当下商业元素,以打造精致灵动的主题空间,还原生态自然的舒适体验;首推绿景佐阾IP形象——佐佐兔,凸显邻里、亲和的自在氛围,延续绿景佐阾社区客厅理念,通过良好的生态环境、多元丰富的社交场景,多维度打造创新社区生活中心。

佐阾红树林购物中心的公开亮相,作为绿景资产创新打造的全新社区商业项目,绿景佐阾首次将红树林自然印象引入室内,以生态共生、休闲体验及乐活生活为理念,倡导“自然亲和,社群共享”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佐阾购物中心系列,已形成系列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商业版图,全面聚焦社区商业服务,领航社区商业新蓝海。

 

原文链接:绿景佐阾红树林购物中心开业_深圳特区报数字报 (sznews.com)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