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媒体报道 / 绿景佐阾虹湾为“逆行者”送温暖【深圳特区报】
绿景佐阾虹湾为“逆行者”送温暖【深圳特区报】 来源:绿景集团

版次:A15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年03月13日

近日,下梅社区党委携手绿景佐阾虹湾,助力商户复工复产,共同关爱最平凡的“逆行者”(快递人员、外卖小哥、市政环卫、公安巡警、交通警察、医护人员等)。不少快递员、外卖小哥表示特别的惊喜,部分小哥哥自言自语道:真的假的?!。平日里都是给商家送外卖的小哥,今天却可以自己品尝美味,外卖小哥特别开心与激动,并写下了祝福语,绿景佐阾虹湾协同商户,大爱无言,无尝送出上千份美食。大包小包的美食饮品摆满了几大桌,约1个小时的时间就被全部领取,但留言板上写满了温暖心的话却传递了下来:“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与大家同在”“阳光总在风雨后”…… (李慧萍)

http://sztqb.sznews.com/PC/content/202003/13/content_832311.html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