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媒体报道 / 绿景 NEO 出租率再创行业新高 全面资产管理模式已见【东方头条】
绿景 NEO 出租率再创行业新高 全面资产管理模式已见【东方头条】 来源:绿景集团

12 月 21 日晚,绿景 NEO 都市商务综合体举办了主题为 ” 不止 · 未来 ” 的客户答谢活动,来自 NEO 逾 180 名入驻企业高管代表莅临活动现场。

绿景集团副总裁、资产事业部总裁徐红星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他表示,经过多年的不断探索和创新,绿景 NEO 打造的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专业服务为基础、以智能科技为手段的全面资产管理模式已见成效。凭借独特运营管理模式和领先的服务理念,绿景 NEO 目前已成功吸引逾 20 家世界 500 强企业和近 40 家国内外金融、科技、现代服务等领域的领军企业入驻。

管理模式的创新,助力绿景 NEO 品牌和资产价值持续提升,多年来保持了年度出租率超 98%、客户满意度 95% 的傲人成绩。专业的运营不断提升客户的粘性,保证了客户稳定性,每年客户续租率也一直保持较高水准。从租户品质、项目品牌、租金收益及资产估值角度来看,全面资产管理方法创造的管理价值得到了显著的印证,NEO 项目成为引领福田中心西区高端写字楼市场标杆之作。

创新引领商办运营新模式,绿色助力 NEO 再升级

绿景 NEO 一直紧随商务办公空间运营模式的变革趋势,引领写字楼领域的创新技术发展和运营管理模式变革。正是基于对市场动态的敏锐洞察和对自身管理思维的不断更新,让绿景 NEO 近几年成为了写字楼市场创新变革中受益者。

在活动现场,绿景集团资产事业部创新研究院院长、绿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永表示:绿景 NEO 自身独创的 ” 全面资产管理 ” 与 ” 翡翠 +” 服务体系已充分展示其前瞻性的优势,尤其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绿景 NEO 依然能保持高水准的出租率,真正检验了运营方的 ” 真功夫 “。

为夯实基础,提升运营管理品质,绿景 NEO 一直积极在 ” 智慧办公 ” 与 ” 绿色办公 ” 领域进行探索,且已获得业内广泛认可。同时,绿景 NEO 在创新智慧办公和绿色办公的道路上还主动寻求与相关领域的权威机构保持长期友好互动。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世界自然基金会的专业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绿景 NEO 客户答谢活动,就旗下 ” 绿色办公室 ” 项目的发展目标和实现形式以及未来愿景进行了专业而深入的阐释,亦对绿景 NEO 在现场发起的 ” 绿色办公行动 ” 倡议表示赞赏。作为绿景 NEO 知名入驻企业代表,华商银行和港大思培也率先响应了绿景 NEO 关于绿色办公的号召。

深耕智慧办公空间,引领全面资产管理新格局

绿景 NEO 紧跟办公空间智能化应用的发展潮流,在 2018 年先后引入了最新一代的人脸识别和无感支付技术,同时引进了智能礼宾服务和物流服务机器人,为入驻企业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商务体验,办公体验的提升助力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

智慧办公是绿景 NEO 全面资产管理模式中的应有之意,但绝非全部。该模式是建立在商务不动产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维度审视业务决策是否具有科学性与合理性的管理机制。推行全面资产管理模式,有力地保证了绿景 NEO 作为商务不动产的健康运营,进而促进了资产的保值增值,避免了只看短期投入和账面回报的短视管理行为。

数年来,通过以实践为基础的探索和创新,绿景 NEO 全面资产管理模式已成为经得起时间和市场检验的独特模式。目前,该模式已形成贯穿商务不动产全流程管理的闭环,覆盖项目前期开发、中期运营以及后期退出的各个阶段,从而促使项目的现金流与资本估值呈持续上升趋势,最终达到资产保值增值的目的。

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与智能科技的不断进步,推动了商务办公空间产品形态的进步和迭代,也对商办空间的运营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当下,绿景 NEO 将秉承 ” 做商务不动产价值创造者 ” 的愿景,更加专注细分领域的客户需求,构建智能化、人性化和更具体验感的商务空间,真正实现 ” 悦享办公 “,传承绿景 ” 构筑喜悦 ” 的品牌价值观。

背景资料:

NEO——商务不动产价值创造者

NEO 为英文 “New Enterprise Office” 的缩写,又指 “New Economic Opportunity”,为新型的当代企业而生,也寓意将助力客户成为全新的经济力量。

NEO 以 ” 商务不动产价值创造者 ” 为发展愿景,秉承 ” 诚信、精专、创新、共赢 ” 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深度运营为内容,以发展共赢为目标,以伙伴满意为追求,致力于做专业的商务不动产全面资产管理服务提供商,为商务不动产项目提供从前期策划、招商、市场推广、资产运营、物业服务、资本化退出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通过资产管理的 ” 投、融、管、退 ” 全链条模式,最终实现商务不动产保值增值的目的,创造与客户共进、共赢的良好局面。

深圳绿景 NEO 都市商务综合体

深圳绿景 NEO 都市商务综合体是绿景集团进军高端写字楼市场的开山之作,也是彰显商务不动产运营管理能力的旗舰作品,其诞生标志着绿景集团正式跻身中国专业商务不动产运营商前列,也开启了绿景集团商业地产品牌化发展的全新时代。

项目位于深圳福田中心西区,是深圳主干道——深南大道上极具昭示性的地标建筑,总建筑面积逾 25 万平方米,由 A、B、C 三栋塔楼及裙楼商业组成,其中 A 座塔楼高达 273 米。项目涵盖了国际甲级写字楼、商务公寓、高端餐饮以及服务型商业等多元业态,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新的商务办公及生活体验。

http://mini.eastday.com/a/181224115509306.html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