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媒体报道 / 绿景觅购美项目 – 信报财经新闻
绿景觅购美项目 – 信报财经新闻 来源:绿景集团

绿景中国地产(00095)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唐寿春表示,早前内地多个城市进行楼市调控,市场需要时间适应,交投转趋淡静,原定第三季开售的深圳福田区旧改项目红树湾壹号将延至明年上半年准备较充足后再发售。目前不急于推售新盘,由于售楼毛利率水平不算低,现金流仍充裕,不会因此影响今年业绩。

绿景中国持有香港流浮山深湾路地皮待建,唐寿春透露,公司规模较小不代表不可以拓展海外市场,日后仍会留意在香港的投资机会,目前在美国也开始物色中小型项目收购,例如旧区重建及商业酒店等;视乎资产配置情况,预料未来两年境外贷款比例约占10%,目前则占6%至7%。

绿景中国执行董事邓承英指出,3年内商业项目占利润比重仍不多于20%,惟深圳等地的旧改项目完成后,将保留大量商业面积,估计未来8年至10年商业项目或占「半壁江山」。母公司在珠三角持有1200万方米旧改项目,足够5年至8年发展,由于一向是母公司取得旧改项目并处理成熟后才注入绿景中国,因此公司的现金流较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