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深派生活”的未來宣言,綠景白石洲全球亮相
“深派生活”的未來宣言,綠景白石洲全球亮相 来源:綠景集團

1

8月12日,綠景白石洲全球發佈會在深圳舉辦,備受矚目的全新白石洲重磅亮相。

作為深圳乃至中國最具規模的城市更新體,綠景集團十年磨一劍,以對標全球一線都市的超高標準,彙聚全球頂級資源共創全新白石洲。

以“深派生活”為核心理念,綠景白石洲發出深圳生活的未來宣言,以500萬平方米無界之城的姿態,打造代表深圳未來都市生活的旗艦航母。

 

一場史無前例的城市級發佈

全息影像、沉浸式展現、穿越白石洲過去和未來的時間通道……8月12日晚,綠景白石洲發佈會的視覺盛宴拉開帷幕。

2

曾經的白石洲是深圳最具代表性的城中村,包括歌手陳楚生在內的許多深圳移民,都在白石洲留下了深刻的城市記憶。

3

實拍圖

本次發佈會現場,發佈的不僅僅是白石洲的煥新,更是以白石洲為旗艦和載體,代表深圳未來的一次城市級發聲。綠景集團董事長、創始人黃康境的關鍵字是“信仰”,是對深圳城市的信仰。

4

綠景集團董事長黃康境

在發佈會現場致辭中,黃康境動情說到:“對於白石洲來說,我一直有一個夢想,希望能給這座城市留下一個具有影響力的作品,夢想說說容易,真正實施真的很難,光是有夢想、情懷和拼搏是不夠的,還要有一份堅持、責任和認識,二者缺一不可。”

因此,綠景在與全球頂尖機構共創白石洲的過程中,思考的不再是一個專案,而是如何為深圳未來塑造一個樣本城區、一種城市模式。

5

實拍圖

在發佈會的“乾貨”環節,教授級的高級城市規劃師、原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副總規劃師朱榮遠、KPF 建築設計事務所設計總監Mustafa Chehabeddine、CCD室內設計董事長鄭忠以及LEED8創辦人蔡尚文等全球重磅嘉賓先後登臺,展現了他們與綠景集團共創全新白石洲的成果。

6

教授級高級城市規劃師、原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副總規劃師:朱榮遠

朱榮遠認為,白石洲恰位於深南大道與大沙河十字節點,深南大道是深圳現代城市的脊樑,而大沙河左岸右岸分別代表了深圳的感性和理性,全新白石洲既屬於深南大道新故事一部分,也是大沙河創新流域的新地標。

7

KPF設計董事:Mustafa Chehabeddine

Mustafa Chehabeddine分享的關鍵字是在地化,即在全球都會的設計趨勢中,如何在地化演繹。最終,白石洲將成為一個新的城市中心,一個總體規劃的巔峰之作,一個目的地,一個標誌性的終點,以及整個深圳的新城市中心。

8

CCD室內設計董事長:鄭忠

鄭忠以室內設計為載體,重點闡述如何與人精神共鳴,深派深活,未來已來,白石洲城市將展現未來灣區生活美學的無界之界。

9

LEAD8創始人兼合夥人:蔡尚文

而蔡尚文則通過城市綜合體未來發展趨勢、未來商業空間帶來的新生活模式以及環境與可持續的規劃設計,去描述商業帶來全新白石洲的生活活力,為大家帶來美好的新一代國際生活。

10

實拍圖

深活從此不一樣,深派生活的未來宣言

在全新白石洲,有全球一線都市的超級城市綜合體形態,更有代表深圳未來的核心生活主張。因為在綠景看來,全新白石洲代表深圳城市過去和未來的分界點,是在塑造未來的“深派生活”。

11

12

全新白石洲致力為深圳生活創造不一樣的未來,以七重立體之城 + 深圳超環系統 + 全場景智慧城區,構築從地下到地上的七層立體共用城市,實現“深活的加法”。

13

在構建人與城市的親密互動關係上,全新白石洲以“深活的享法”,構築城區內的超級共用體系,加上40萬㎡活力商業,讓生活有更豐富多元的選擇。

14

綠景白石洲商業概念圖

在藝術與人文方面,全新白石洲呈現持續性的城市運營,實現“深活的腔調”。這裡將會是深圳史無前例的公共藝術城區,致力實現目之所及皆為藝術。

 

 

白石洲製造與移民博物館,獻禮夢想之城

其中推出“白石洲製造計畫”,是一項長達十年的藝術人文城市運營計畫。第一期將以藝術為主題,包括一場國際一線藝術家聯合展,將於發佈會期間同步開展。同時在籌備“藝術城長”計畫,創作8月26日禮獻“深圳生日”的公共藝術作品。

15

實拍圖

此外,深圳首個移民博物館也將在白石洲落地,對標紐約艾理斯島移民博物館,以深圳和白石洲的移民文化為主題,打造城市文化事件策源地、城市公共藝術發生地。

16

111

對於白石洲煥新,綠景認為改變的是白石洲原生態的現狀,不變的是白石洲對於深圳人的特殊意義,期望它一直都是深圳的精神圖騰,是容納深圳人生活的夢劇場。因此,全新白石洲理應成為深圳人未來生活想像的合集,創造屬於深圳的生活方式。

 

500萬平方米無界之城,璟庭預計八月底首發

曾經的白石洲是深圳代表性的城中村,而今天的白石洲周邊,已經聚齊起城市40多年來發展的精華。

在深圳灣與大沙河構築的這一城市“黃金十字軸”上,綠景集團為了善待這一片集聚深圳四十年發展精華的“寶地”,特邀全球約50家頂級設計團隊共創全新白石洲。

17

未來的全新白石洲,是約500萬平方米無界之城,集旗艦商業群、塔尖辦公群、星級酒店群、高端居住群、大型公共配套群等豐盛業態於一體。專案規劃有超40萬㎡商業,約1.1公里中央綠軸由南至北串聯各業態;規劃有4所幼稚園、3所九年一貫制學校、以及約9萬m²社康、文體等配套設施,滿足全維度生活需求。

18

值得期待的是,綠景白石洲·璟庭產品組團預計在8月底首發,住宅戶型為建面約110-187㎡。璟庭居住氛圍濃厚純粹,首享白石洲500萬平方米無界之城全維配套,同步高標準啟幕白石洲未來生活。

19

20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