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綠景(中國)積極佈局粵港澳大灣區 完成收購香港海景甲級商廈
綠景(中國)積極佈局粵港澳大灣區 完成收購香港海景甲級商廈 来源:綠景集團

2017年12月29日,綠景(中國)地產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綠景(中國)”】與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會德豐地產”】完成股份交易簽署儀式,標誌著綠景(中國)90億港元購入的香港 8 Bay East正式交割,全幢臨海甲級商廈專案已收入麾下。這是繼香港流浮山專案後,綠景中國再度進軍香港市場,推進粵港澳大灣區佈局。

香港核心商業區佈局

近年來,香港黃金地段的甲級寫字樓備受中資機構熱捧,作為香港核心商業區的中環甲級寫字樓租金亦連年飆漲。香港特區政府試圖打造新的商業區,積極將包括啟德機場舊址、觀塘和九龍灣商貿區的九龍東打造成為第二個核心商業區。綠景(中國)此次收購的8 Bay East全幢臨海甲級商廈就位於香港九龍東海濱道。

據悉, 8 Bay East 專案位於香港九龍東海濱道123號,該專案由九龍倉集團持有,並由會德豐地產代理出售物業。該商廈樓高十九層,可建總樓面面積約為600,000平方呎,物業預期於二零一九年年中落成。

鞏固房地產及商業領先地位

綠景(中國)於1995年在深圳成立,是深圳公認知名的特色綜合性房地產開發及商業物業運營商。擁有房地產開發與銷售,商用物業投資與經營,綜合服務三大業務板塊。公司堅持“深耕核心城市,聚焦城市核心”的戰略,以“深圳—香港”為主軸,圍繞粵港澳大灣區佈局,所開發的專案皆位於深圳、香港、珠海等地的核心區域。

對於深耕香港市場的原因,綠景(中國)主席黃敬舒女士表示:綠景(中國)在粵港澳大灣區開發和運營一大批大型優質住宅和商業發展專案,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經濟效益和環境效益。公司注重自身業務特色的打造,堅持“雙核佈局”、“雙向擴張”和“雙輪驅動”的營運發展策略,構建了獨特的市場競爭能力。

此次交易對於公司進軍香港物業市場別具戰略意義,並將鞏固其於房地產行業及商業發展行業的領先地位以及其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市場地位及品牌影響力。隨著粵港澳大灣區成為中國國家戰略規劃的一部分,綠景(中國)將牢牢把握機會,憑藉多個位處大灣區內的核心專案的開發和運營,為公司、為投資者、為社會創造新的更大的價值和貢獻。

穩定租金收入及長遠資本收益

會德豐地產擁有發展優質甲級商廈的豐富經驗,在策略商貿核心地段發展優質甲級商廈,為企業提供優質的高智能及可持續發展營商環境。會德豐地產主席梁志堅先生表示:綠景8 Bay East位處本港新核心商業區的中心地段,享有270度維多利亞港全海景致,隨著九龍東的發展日趨成熟,預期將吸引眾多國內企業、跨國企業或財富500企業進駐。此次教育也將為買賣雙方締造雙贏局面。

有關業內人士認為,此次收購,印證了綠景(中國)粵港澳大灣區佈局的戰略。根據目前綠景(中國)在深圳福田中心區的綠景NEO大廈成功案例為本,配置香港商廈專案,進一步說明綠景(中國)遵循粵港澳大灣區佈局策略,看好香港市場長遠發展。此外,九龍東作為香港未來第二個核心商業區,九龍東交通規劃完善,未來的輕軌鐵路及2021年沙中線通車,將令交通網絡更加四通八達,承受更高的交通流量,專案優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將為綠景(中國)帶來穩定租金收入及長遠資本收益,極具投資價值。

 

 

有關 綠景(中國)地產投資有限公司

綠景(中國)地產成功運營二十餘年,堅持“深耕核心城市,聚焦城市核心”的戰略,以“深圳—香港”為主軸,圍繞粵港澳大灣區佈局,開發建設並運營深圳、珠海、化州、蘇州、東莞等地專案,連續多年蟬聯深圳市房地產綜合實力前十強榜單。2015年,綠景(中國)在香港成功上市(港交所代號:00095HK)。旗下綠景資產管理公司成功運營了以“佐阾”和“NEO”為代表的商業地產系列;旗下綠景物業管理公司具有國家物業管理企業一級資質,為各類物業提供全面優質的物業管理服務;旗下高級商務酒店,綠景錦江酒店坐落於深圳中心商業區,完善的設施為顧客提供全方位的頂級服務。

詳情請流覽 http://www.lvgem-china.com/zh-hans/about/corporate-profile/

 

有關 會德豐地產

會德豐地產為會德豐有限公司(股票代號:0020)的全資附屬公司,主要業務是負責會德豐有限公司和九龍倉集團旗下若干物業的地產發展、銷售、市場推廣及資產管理。

會德豐有限公司為香港上市的投資控股公司,於一八五七年創立,以香港為總部,旗下的主要投資九龍倉集團有限公司,以發展中港兩地地產及基建業務為策略重點。

詳情請流覽 www.wheelockpropertieshk.com  www.wheelockcompany.com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