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媒體報導 / 深限購樓市靜 綠景延推2項目 – 香港經濟日報
深限購樓市靜 綠景延推2項目 – 香港經濟日報 来源:綠景集團

「限購後深圳樓市比較安靜」,綠景(00095)行政總裁唐壽春指,出於經濟考慮,已將原定于本季推盤2個深圳項目推遲至明年上半年,並認為剛需仍在,深圳樓價仍將平穩上升。

剛需仍在 料深樓價穩升

綠景原定2個深圳項目於今年第四季推出,貨值約40億元。惟唐壽春指相關項目並未正式開售,主要因限購政策推出後,「需要學習政策,考慮市場反應,做出調整」,亦出於經濟效益的選擇,料推遲開盤時間至明年上半年。

有地產業分析師表示,限購後預售證批核趨嚴,或者開發商無法獲得滿意的銷售價格,推遲開盤的現象近月較為普遍。唐壽春稱,推遲開售或對公司合約銷售額及現金流入情況產生影響,惟現時公司現金充裕,料今年業績也將符合預期,未來開售新盤亦無降價需求。

綠景另有2個項目將于明年進入開發,其中1個有望於明年底推出市場。唐壽春認為,相對於其他城市,深圳樓市銷售規模及總量仍領先,剛需仍存在,料現時的「相對安靜」可令政府安心,預計當地樓價未來仍將保持平穩增長。

公司早前斥資21億元並購廣東珠海項目,加上美國項目,唐壽春指今年已斥23億至24億元進行並購。執行董事鄧承英預計,明年行業會出現更多並購機會,公司在母公司支持下,將選擇性價比高的項目進行收購。但在土地獲取方面,綠景仍以母公司注入舊改項目為首選,以保證毛利率水準。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